主臥室

 

客房

 

小孩房

 

書房

 

餐廳

 

沙發還沒換的亂客廳

 

我很滿意的客廳燈

 

客廳另外一角

八九月難得不用跑大陸上課,突然間多了一些時間,在滿檔的課程之餘,其實我很早就想把家裡重新小裝潢一下,這次設定的目標是:沙發,客餐廳燈,所有的窗簾,小孩書房書櫃,我的工作區及置鞋區等要做全部更新或是小變更,第一階段已經於日前完工了,包含所有的窗簾,客餐廳燈及我的工作區都已經陸續搞定,下一步就是沙發以及小孩房書櫃及置鞋區了,我想在中秋節以前會有全新的面貌~

你會問我花多少錢嗎?其實還好!經過規劃後的執行,錢其實還在控制範圍內,只希望像我這種一半以上日子在家的SOHO工作型態者,能夠把家裡弄得舒服些,才對得起自己嘛~

有空歡迎來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