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哥,
 
    这一年过程中,因为您对我的启蒙,我已经在自己的圈子里扮演着优秀的角色,虽然还谈不上是卓越的.今天致信与您,第一是为了感激您,我庆幸在我的职业路途上遇见了您,并得到你的指导
 
    今天打开邮箱,很惊讶能收到您的回邮.
 
    我知道您平常非常的忙碌,所以本打算只是试一试的心态给您发出邮件.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能够得到您的回邮.
 
    通过您指导的知识与技能,我已经是一个新成立的产品事业部的负责人.
 
    我希望自己能够运用在您身上学习到的知识、心态及技巧,以我作为媒界,传播并影响更多的  人.
 
    宪哥,可能我只是你纵多学子中的一员,但您却是对我影响深远的老师之一.
 
    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与您常联系,我希望能够向你学习到更多.
 
祝:工作开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