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內,看了三間豪宅,兩間在台中七期,一間在中壢平鎮!

 

3/10去台中看奧運八搶三大賽,中華對加拿大的經典戰役,下午趁著空檔,跟卓老大去看台中七期的豪宅,

一戶動輒3,000萬以上起跳的豪宅,坪數從約120坪開始,著實標榜著有錢且尊貴的象徵,身處七期精華地段,這個價錢的豪宅,其實一點也不為過,更不離譜,只是恐怕隨之而來的是:住這種房子,一定要有菲傭,雙B名車以及更換生活商圈所帶來的些許不適應...更重要的是,與我主要的工作地點:台北-新竹,真的距離太遠~

 

中壢平鎮這間,就讓我心動不已了..

 

 

一開始看到報紙廣告的價格,每戶從1,788萬到3,200萬,中壢平鎮地區,鮮少賣到這種價格的豪宅,不知對中壢平鎮地區的客戶而言,他們的接收度不曉得高不高?然而這個價格對我而言,感覺好像還可以接受,不過對換屋意願仍然等待刺激的我來說,似乎一開始,只是看看而已~

 

售屋小姐先請我填寫基本資料,這是豪宅銷售的基本功夫,她絕對不會浪費時間,在一組非目標族群的客戶身上,尤其是<職業>,<自備款>以及<換屋意願>,初步過濾完成後,先至接待區花三十分鐘介紹本產品FAB的Benefit,這點的確引人入勝,光看到介紹就開始眼睛為之ㄧ亮,畢竟我住中壢已經快四十年了,這種產品還真的少見,更何況我賣房子已經有六年經驗,也曾經是信義房屋中壢店店長的我,都深深被這個產品給吸引..

 

 

然而...

總價從2,400萬的產品一路往下看.....

形式從五樓別墅有電梯,有開挖地下室的產品一路往下看....

房數從六房的產品一路往下看......

畢竟家裡人數不多...真的不用買這麼大吧~~

最後看到兩間,1,450-1,550萬的價位,五房無電梯,四層樓挑高5.2M有夾層,無地下室的別墅,這時後,感覺已經差不多接近了...

 

的確掙扎中....

 

今天早上六點鐘睡不著覺,竟然一個人夢遊似的開車去看附近的環境...

真的中邪了...

 

 

 

下頭是山本朵翼的產品網站,大家參考一下...

http://www.sun-bird.com.tw/ce/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