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今天,事隔39天,王建民的第七勝終於到手~這段期間,他六連不勝,我相信全台灣的球迷都為他擔心~

 

今天早上十點,我終於有機會全程看完整場比賽,我真為他感到高興,

這段期間,他的控球比較不穩定,我相信他自己也非常擔心,

但是職業運動,擔心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有想方法!

 

今天隊友雖然打擊還是普普通通,但是守備共創造了四次的DP,加上王建民的滾飛比15:4恢復昔日水準,今天的比賽好看極了~

全場面對美國西岸的奧克蘭運動家隊,先發主投7.1局,只被打七支零星安打,送出2K,投出3個四死球,一共投了83球,並讓對手打出四次雙殺打,以3:1只失ㄧ分的傑出比數,奪得睽違39天的第七勝,恭喜阿民~

 

我相信,他經過了這段時間的焠鍊,他會更成熟的,國內球迷也才會知道,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一位王牌投手的誕生,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