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若沒有了游泳,我的人生可能會失去動力~

 

小學五年級開始接觸游泳運動,一開始只是好玩,因為小朋友總是喜歡玩水嘛

沒想到,游泳運動可能會變成我終生的運動

 

我也不記得人生過程中,有多久時間沒有固定游泳,可能都是想到才游,或是有人找才游,甚至是出國度假才游,一直到2006年我的腰椎受傷

以前喜歡慢跑或是打高爾夫球,甚至有段時間喜歡自行車運動,可是這些運動因為我的腰椎受傷,加上兩腳膝蓋長時間站立後,導致用力會痛,以上的運動幾乎不得不放棄,剩下的就只剩游泳了

 

身為講師,長時間站立加上體能耗損極大,若沒有固定運動,身體一定不勝負荷,再能講,也講不了幾年,所以三年前我開始恢復了游泳運動

 

從一開始只能持續游300M,現在的我,一次可以不間斷的游1000M(來回二十趟)

以前從一個月去一次的安慰自己,到現在一週平均兩次持續的游泳

以前因為想治療腰椎受傷的復健運動,到現在為了持續運動而挑戰自己

 

游泳讓我找回自己的運動神經與耐力

 

游泳有多好?

 

夏天游泳比冬天好...暑假比基尼女郎變多,可惜只能看,....只能看就不錯了,妳還想怎樣?!

游完泳沖個澡,休息一下後,來碗中原大學孫師傅牛肉麵,人生夫復何求!

游泳過程中,腦部一切放空,啥都不想,這種放空,很過癮

不小心看到一個畫面,或是閃過一個念頭,我的新課程點子,就會時常這樣天馬行空的出現

休假的時候,游完泳,吃完中飯,回家整理資料,再從下午三點小睡片刻到四點,一天的精神與隔天的體力,滿滿的充飽電

游泳過後,來個水療SPA,不用到大陸按摩,也有比人工按摩更好的抒壓效果

我這麼會吃,但都一直維持80-82KG的體重,不能再過胖,我想也是游泳的功勞吧

戒菸成功,也是靠持續運動的絕佳功效

 

游泳好處多,您還等什麼?

 

中壢新天地游泳池,是我游泳報到的地方,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