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頒獎完隔天,自由活動時,我挑選了遊艇自由行,拍下了這張,我認為此行最奢侈的照片~~


 

總裁頒獎,真的備受尊榮~~

 


與EPSG大老闆合影~~

 


全體得獎者合影(我是左邊第八位,跟老外排在一起,看起來特別矮~~~~)

 


總裁來台灣參加Kick off meeting , 我剛好是活動主持人,與他合影,那個時候萬萬沒想到,我一年後就到夏威夷再見到他一面,而第二次見面,就是總裁獎頒獎典禮了~

 


我擔任福委兩年,退下來當天,董事長頒發感謝狀~

 


全體得獎者在夏威夷合照(我是紅衣服上面左邊那位)

 


與來自台灣ATG的得獎者Levis 合影

 


跟黑人一起合影,我們都感覺皮膚特別白皙~~

 


來自亞洲區華人世界的得獎者合影,講中文比較習慣啦~

 


跟來自法國巴黎的得獎者合影(他跟我分在同一組,但是他的英文,我真的都聽不太懂,拍謝喔~~)

 

跟德國人合影,他的英文我還是聽不太懂,真慘~~~

 

過年北部都在下雨,今天沒牌好打,只好在家裡整理東西,先寫一篇有關安捷倫的總裁獎,明天看看還有沒有新話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