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興,爽過一個晚上之後,今天馬上恢復正常生活,早上整理講義,中午游泳1000M後吃牛肉麵,下午剪頭髮,現在,希望寫下我未來的市場定位,我花了兩個小時,整理我過去七年來的講師生涯,上過課程最多的前面十家公司(也就是排行榜的前十名-大恩客),我才赫然發現,我是橫跨這四個領域的講師,我希望有朝一日,我能變成台灣企管顧問業中,橫跨科技電子業,零售流通業,金融銀行業,精品美妝業中,團隊建立,業務行銷以及口語表達類課程的第一品牌,我的成就,將與您一起共享~

 

1.明基友達集團 315小時(兩岸明基/廈門蘇州友達/達信/達方/均豪...)

 

2.遠東集團 243小時(遠東銀行/遠傳電信/速博/亞東...)

 

3.味全及頂新康師傅集團控股 204 小時(兩岸味全/康師傅/德克士/頂鴻/頂匯...)

 

4.特力屋 190小時

 

5.全家便利商店 178小時(兩岸全家)

 

6.光寶集團 147小時(兩岸光寶/建興/光林...)

 

7.永豐金控 144小時(永豐銀行/更名前的建華銀行時代)

 

8.寶雅國際(生活館) 132小時

 

9.彰化銀行 115小時

 

10. Richemont 香港商歷峰亞太集團 102小時 (旗下品牌:CARTIER/DUNHILL/CHLOE/伯爵錶/積家表/梵克雅寶...)

 

 

還有緊追在後的LEXUS,台新金控,中華映管,生活工場,廣達電腦,台積電,富士康集團,震旦集團,聯發科技....您們讓憲哥更強,更好,我一定會提供更有質感的教育訓練,讓員工充滿知識與智慧,更有勇氣面對企業艱困的挑戰~~

 

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