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零四科技

Moxa簡報技巧課程與美麗的HR合影團體照

 

DSC09669.JPG

 

上圖得獎者左起:

 

炎芳:上半場透過簡報介紹癌症,以及預防的方法,下半場輔以個人親身經驗,讓現場同學,莫不感受他的誠懇與真實,憲哥看到他的簡報自評分數,加上第一天與第二天的簡報積極度與前後進步的幅度,頒發<最佳進步獎>~

 

峻富(Rich):系列課程中上台次數高達四次,雖被憲哥評為陰柔派的掌門人,但是在說故事單元扳回一城,加上全班同學只有他做過破壞性練習,被憲哥授予<最佳勇氣獎>~第一天的<哇哈>最令人回味~

 

大丹聖健:天才型的簡報高手,切入話題角度犀利,談吐輕鬆幽默,談論歷史高潮迭起,利用蘋果來帶出<先見林再見樹>的大綱,清楚的闡述論點,得到憲哥頒發的<最佳口語表達獎>~

 

元鐘:講評讀到,語調沉穩內斂,觸及深沉議題,發人深省,引人入勝,當他講到金恩博士:I have a dream時,我的眼眶泛淚,帶我重新思考我的夢想與我的人生價值,得到憲哥極高評價的<最佳簡報獎>~

 

昌翰:我認為所有男生參賽者中,表現平均分數最高,綜合評價最高,最四平八穩的一位學員,更難能可貴的是,他是今天的一號,沒有因為第一個上台而自亂陣腳,非常有自信,值得嘉許,在說服型簡報中,堪稱代表人物,得到<系列課程MVP獎項>~

 

雅惠:成功運用<雨夜花>vs.<吳雅惠>的諧音,成功帶出簡報過程中的中心思想,運用音樂與視聽效果,成功將現場聽眾帶進台語老歌的美麗與歷史的線條中,運用簡單的投影片,輕鬆的談吐,生動的互動,更重要的是:有備而來的精神,加上下午海底撈月的神來一筆,讓憲哥授予簡報課程中的最高榮譽:<簡報天后>的殊榮~

 

本班特殊事蹟:

 

1.上簡報課程系列賽中,平均陣容與實力最整齊的一班(16人)

 

2.前後表現進步最大的一班

 

3.創意表現最佳的一班

 

4.聽十六人簡報,讓我掉淚三次,我還要硬撐,不能讓別人發現的一班~

 

5.上台練習簡報次數:16次自我介紹+6次第一天演練+16次簡報+16人講評次數+7人說故事演練=61次同學演練,次數之多,真的很少見~

 

憲哥很為各位的表現,感到驕傲,大家要加油喔,我們保持聯絡,若有任何要跟大家說的話,請在本版留言~我們後會有期~

 

=====================

 

遺珠之憾-以下按照出場順序排列:

 

1.嘉碧:談到帛琉旅遊的親身經驗,帶領大家看到水母湖以及牛奶湖的美麗,加上母女感情的描述,感人動人的一場簡報

 

2.建隆(周杰倫):迷人的微笑帶領大家進入吸引力法則的奧妙世界,下午的颱風撿輪胎經驗的故事描述,讓我看到建隆的口語表達全貌與多元性

 

3.泔泉:證嚴法師這段真是神來一筆,穿襯衫打領帶真的很好看,只要多多練習一定可以大幅進步的

 

4.怡人(Judy):本班的遺珠之憾,口語表達流暢,聲音具有現場震撼力,有非常明顯的個人風格,尤其是下午的衛生紙故事,他進步的幅度與改善的用心,還有創意的表達,是少見的<電視購物代言人>代表

 

5.順德:小心,XX就在你身邊,帶出靜電的議題,輕鬆風趣又不失專業的談吐,詮釋十分技術的題目,表現得四平八穩,尤其是他奮力一搏的企圖心與信心,讓憲哥非常感動~

 

6.卓華:從反式脂肪來談人的飲食,讓大家覺得<就需要>的,吃飯之前看到牛肉和漢堡,卻不能大吃,為全班午餐前的簡報帶來最高潮~

 

7.欣弟(北極星Cindy):本班的遺珠之憾,他是全班上台次數最多的同學之一(四次),每次都讓我感覺沉穩內斂,與現場的連結與共鳴度超高,並且拿到第一天簡報練習的最佳選手獎項,只可惜在眾多高手的環伺之下,被憲哥割愛,在此跟學姐說聲抱歉...我很感動,您在今天課程最後講的那一番話,謝謝~

 

8.季緯:從第一天練習賽的心靈家庭身體,到第二天的正面思考,我都覺得季緯,是老師心目中最棒的學生,他都按照老師交代的步驟與作法操作,我最喜歡這種學生了,他的羞怯顯得格外的可愛,他的靦腆顯得格外的令人尊敬,季緯加油,只要多練習,你一定會更棒的~

 

9.哲誠:白蘿蔔創造共鳴的能力很高,選了一個非常棒的題目:茶,詮釋您與茶的關係,您今天可以得到一個獎項<最佳投影片製作獎>希望您在說故事的能力上可以多所著墨,未來若有機會,您可以再將一樣的投影片再講一次,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效果的

 

10.佩君(Joyce):美女型,智慧型的簡報代表,帶者全班踏步走,算是驚人之舉吧,老師的口吻與講話語氣,非常有特色,尤其他一面講話一面思考的表情,真的好迷人喔,我很想看您做業務類型的簡報,一定超有魅力的,如果可以,您可以想像峻富的破壞性練習,做完之後,說不定您會有大幅度的改造喔~加油喔,您很有潛力的~

 

大家加油,一千個想法不如一個行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