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益讀讀書會-破紀錄193人:教出好幫手(7/24)



 





夢想就像球賽,不是在結束時結束,而是在放棄時結束

七月大概是我出書17個月以來,簽名簽的最多的一個月吧
中原已經畢業,理論上七月應該很輕鬆
但我卻歷經了最殘酷的身體與精神大考驗
而我卻甘之如飴,因為有了您們一起同行

得知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
我只會演講上課,其他很多事都做得不太好
有了您們的幫忙,光芒卻讓我獨享,對您們很不公平

當何飛鵬先生答應擔任演講引言人時,我就知道千萬不能丟
春光城邦動員的人力物力,讓我看得出她們是玩真的
每位工作人員戰戰兢兢的現場服務,深怕哪個環節出錯
看到座無虛席的現場,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沒有人知道,益讀Robin是在四個月前敲定昨天演講的日期
會有昨天驚天動地的演講,都是幕後工作人員的辛勤努力
回程時學生跟我說,東明..等工作人員看來都是些大人物
但每個人都是低頭鞠躬跟參與者寒暄問好,這讓她們很感動

書的編輯,投影片製作,現場銷售,燈光音響,拍照捕捉,座位引導
站台分享嘉賓,串場導引,中原學生,我的司機大哥,大老闆贊助
課程安排,客戶聯繫,大陸機票,家人關懷,朋友打氣,粉絲瘋狂..

這些都不是我,都是您們,是您們成就了我,而我卻站在台
獨享光芒下,要想到背後辛勤的人,每張拍照時粉絲的臉孔
台東台南新竹台中跑來的人,您們的辛苦與表情,我都看到
我會盡量讓自己做得更好,讓大家因為參與盛會,人生更加飽滿

親愛的朋友,謝謝您們陪我度過九年來最辛苦的一個月
謝謝中原三位同學,謝謝盟亞春光益讀的朋友,謝謝書友
謝謝來聽很多遍的粉絲同學,謝謝拋家棄子的聽眾

得知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誠摯的謝謝您們



     



    排隊簽名的人潮


     




    美麗帥氣的工作人員,謝謝大家


     




    女性讀者居多的憲哥


     




    座無虛席,很感謝大家


     




    我的四本書


     




    最後一排增加座位,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好配合的聽眾


     




    第一排冠蓋雲集


     




    我與何社長,等待出場


     




    外頭報到的人龍


     




    大型團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