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林書豪、王建民、郭泓志相繼受傷,好難過。


為維持課程品質、避免提前折損,在愛惜羽毛的前提之下,憲哥再次重申我的接課原則,以前我就有這些原則,或許管顧公司沒有遵守或是鬆懈,希望大家能夠諒解我的考量,我真的接課接得有些累了,我講出來一定很多人不相信,今年三到十月,月月爆滿,每月都達到110-130小時,我真的很怕提前報廢,我還想闖出人生更高峰的奇蹟,既然漲價無效,我就會堅守原則,希望大家諒解,我真的很抱歉。


 


我今年44歲,已經不是38歲的憲哥了,課越接越多,膝蓋已經越來越無力...


利用最後三個月的研究所學生時光,我還想多做一些事,今年宣示1,000小時額滿後即將停接所有課,請好朋友不要為難我,我想利用空檔做一些課程研發工作,不想提早報廢。


我現在的價錢不低(又不折讓),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憲哥十大不接課原則】


 


1.只給我短時數(<3小時)的企業演講不接,因為效益不佳(除非綁書),老客戶除外


2.大學校園場不接(以前已經配合過就算了)-我不太會面對大學生,至於國中生高中生,那更不要找我,我真的不太行,學生就交給別人吧


3.各種形式的社團組織(優質讀書會除外)短時數演講不接-我沒有這種專長(我的專長在職場)


4.星期六少於五小時的課程不接-請千萬不要勉強我


5.星期天我不接(除非六日連兩天),我真的需要休息


6.進入不擅長產業的客戶名單我不接,我怕害了你們


7.單月超過時數(100小時)或是天數(15-16天)不接,我還想要做久一點


8.一堂課(6-7小時)要拆成兩個晚上(或白天)的我不接,真的不要鬧了


9.專業商務簡報技巧大班(>25人)我不接、簡報技巧短時數(<6小時)不接


10.課程人爆多、不願意拆班、又不願意加價,請不要來找我


 


以上希望要能對家人與愛我的人交代,請大家見諒,我不想重演我母親的人生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