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051: 早場:華南銀行全省個金主管專題演講



 



趣味團體照



 



團體照-人山人海



 



好笑的表情


 




工作人員團體照



 



與好友光城/財星


 




學員圍繞


 




團體照


 




人山人海


 




壯觀


 


一天之內講了兩場,我真的好幸福~


今天,共有270人聽了我兩到三小時左右不等的演講,我真的覺得,我有如此大的影響力,是上天賜予我的天賦,我要好好發揮在正面的影響力上,幫助大家找到人生的方向,帶給社會一個多元且樂趣的學習氛圍,跟大家一起學習,我真的很幸福,我愛您們~


我們下次見~


 


一天之內,從平均年齡55歲,講到平均年齡20歲,而且大家津津有味,我真的覺得我老少通吃,老少咸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