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笑話,讓您記住一陣子;雋永的故事,讓您感動一輩子。
透過故事,可以強化說服能力,透過故事,可以展現領導才能,
透過故事,可以激勵鼓動人心,透過故事,可以淨化你我心靈。




您是否與我有著同樣感受:
年輕時,覺得幸福很簡單,此時的您,有了時間,少了體會;
年長時,簡單就是幸福,此時的您,多了體會,卻少了時間。




憲哥集結了我周遭發生的十三個經典小故事,讓您沒有時間,也能有深刻體會。
透過【故事的力量】有聲書,讓乾涸枯竭的心靈,再次找到重生的生命力量。


 


13個平凡,卻激勵人心的熱血故事:



1.兒子的游泳比賽-全力以赴,堅持到底
2.媽媽生病的啟示-健康是1,其他才是零
3.憲哥學英文-上-彎道加速,迎向改變
4.憲哥學英文-下-面對困難,勇敢突破
5.人生的夢想-人從哪裡出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哪裡?
6.我的大學學妹-人有目標才有策略
7.說出影響力-成功需要簡單的事重複去做,從高中畢業旅行開始談
8.下雨天是勇者的天下-上:師大附中華夏
9.下雨天是勇者的天下-下:林口大廠紅茶妹
10.中壢鵝肉大王/我的小兒子-談人生目標的設定與堅持
11.大餅林岳平的重生與王建民重返投手丘-談面向困難,迎向挑戰
12.在信義房屋工作,為何要住在店裡?談全力以赴
13.店長(主管)管理學-談主管影響力


預購熱線:0800-319-054


或是網路預購,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www.uni967.com/newweb/index.php?menu=6&page=6_1&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