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教室,熱情的同學


 




冠軍隊-第四小隊


 




兩位單場MVP


 




作答好認真


 




到底怎樣才會活下來


 



我真的看懂了


 



冠軍隊思考的模樣




開始討論


 




聽我講才對啦


 




我輝哥講'的,不會騙你的啦


 



我有獨門密集,我教你...


 




擠破頭,真的,快要吵起來了


 


本班特殊事蹟:


1.處長及業務部經理們,全程參與,我很感動


2.學員很熱情,討論很認真,很投入,雖然業務都很忙,進出教室接電話,我發現幾分鐘之內,他們都會再進來,謝謝大家的參與


3.我發現我在講故事的時候,大家特別投入喔


4.發問技巧練習次數多,大家可以多多加油喔


5.五組求生結果不一,大家可以在思考一下,為何會產生這樣的結果,而結果後面的意義與省思為何?


6.我做了快20年的業務工作,跟大家分享了很多,我很開心


 


我們後會有期喔,謝謝35位同學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