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活動訊息立牌


 




名主持人-茂森開場


 




現場來賓超熱情


 




現場熱烈回應,氣氛超級HIGH


 




茂森獻花


 




排隊簽名


 




與學員合影


 




與學員合影-我才發現,我的領子都濕了


 




與好友Roger的公子合影


 




與佩如合影


 


本班特殊事蹟:


1.今年唯一一場沒限制參與對象的公開演講


2.現場180人讓我超興奮,完全忘了今天已經上了7小時的課,體力超好


3.現場看到很多好友蒞臨,真的很感動


4,帶來的20本書,全部銷售一空,我家裡也沒剩幾本了


5.我會記住大家的,尤其是台中,彰化,台北...的遠到朋友,謝謝大家~


 


後會有期,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