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 Sharon-Kenneth 我與新加坡同事合影




Lewis - Pei Shi - Jessica 我與新加坡同事合影




roof 餐廳的Menu 很特別吧~


這張的意思是說:這個menu有個很特別的用途


 


我來示範一次




我們喝的酒




烤蘑菇,很好吃!~




炸花枝,也很讚~


 


昨晚剛從新加坡參訪回台,實在沒時間弄照片,明天又要飛大陸連續五天上課,等我有空一點再放照片上來囉~


 


我想各位應該對我參訪新加坡的內容或行程沒興趣吧?


應該對玩的行程比較感興趣吧?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吧~


 


這次能看到安捷倫新加坡的舊同事,真得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