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謝謝B&Q的HR夥伴,與盟亞的嘉琪與良安,以及這兩家公司幕後辛苦的所有同仁~





憲哥與德蕙



憲哥與燕惠




史上最佳打油詩,百看不厭~




學生送的禮物超讚啦~






接觸B&Q , 是一種極妙的緣份


去年9/14- 新店404科技課程結束後,被盟亞找到B&Q士林店,針對Mentor課程與人資部同仁進行面訪


 



 


我參與面訪的次數多如牛毛


但從未參加過面訪進行快要到20:30才結束的面訪,當天已經上了一天的課,有點昏沉沉


看到B&Q人資部同仁個個精神百倍,氣宇軒昂,感覺這是一支超有戰鬥氣息的團隊


而且從協理到專員都是如此


 



 


老實說,離開士林店的時後,我不覺得我會拿到這堂課


直到盟亞嘉琪通知我,B&Q很喜歡我的風格(好像幾乎每家公司都這樣說)


確定開始規劃這堂課的時後,我很認真的蒐集很多資料


直到這兩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來臨.....


 


我老婆11/4-8要到北海道去參加公司旅遊,結果因為B&Q的課程安排不能變動,我因而必須放棄這次夫妻一起旅行的機會


再加上,我10/29在上海華碩課程結束後,不小心在工廠把腳扭傷,害得我得坐輪椅回台,心裡掛念的卻是:11/6-9 B&Q的Mentor課程四連戰該怎麼辦(那時我完全不能走路)


 


11/4 第一站在台北,腳真的很痛,全場80-90位學員的熱情,讓我的確忘了疼痛,但是課後,HR竟然還跟我review當日課程需改善的地方,我們逐一記錄下來後,認真的思考課程該如何改進,HR真的很認真(我覺得這就是態度)心中沒有一點抱怨,只有挑戰的心,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會做到的...


 


11/5 在台南,一個人忍痛獨自前往高鐵站南下,當天應該是我最痛苦的一天,旁邊沒人幫我,連上下仁德店三樓都是痛苦不堪,臉上還得露出笑容,不過痛苦很快就過了....因為...熱情的學員又來了,今天結束後,HR跟我說:昨天請老師改的東西,老師全部都作到了,我們覺得老師很認真....就這一句話就夠了,辛苦都值得了


 


接下來的11/6-7 兩天課程也就順利完成,學員還是很熱情,但腳還是很痛...


 


我真的以為,B&Q已經完結篇了.......


 



 


沒想到,今年的課程,如同滾雪球一般,源源不絕.....


 


3/17 (仁德)左營示範店銷售型組織業務課程


3/27 (北屯)北屯示範店銷售型組織業務課程


 


4/7,8,11(北屯,士林,仁德)AC冷氣熱季業務訓練課程


 


7/8(士林)示範店銷售型組織業務訓練課程


7/18(仁德)示範店銷售型組織業務訓練課程


 


8/5(士林)銷售型組織業務訓練課程+進階Mentor


8/11(北屯)銷售型組織業務訓練課程+進階Mentor


8/22(仁德)銷售型組織業務訓練課程+進階Mentor


 


9/2(北屯)初階Mentor課程


9/4(士林)初階Mentor課程


9/9(士林)初階Mentor課程


9/10(仁德)初階Mentor課程


 


10/14(仁德)銷售型組織業務訓練課程-大班


10/16(士林)銷售型組織業務訓練課程-大班


10/17 (內湖)夢想店高階銷售業務訓練課程


 


11/4(北屯)銷售型組織業務訓練課程-大班


11/5(士林)專案管理師高階銷售業務訓練


11/11(內湖)夢想店高階銷售業務回訓


11/26 (仁德)專案管理師高階銷售業務訓練


 


B&Q今年連續21場課程,我從沒想過我可以做到,我真的做到了~~~


 



 


謝謝Henry , Ivy所帶領的HR專業團隊,特別是Susan,Leeph,Cherry,Andrew,Karen,Emily,Vannie,Scatt,...


 



 


謝謝Hamphrey,Samuel,Elk,Jacky..,的賞識


 


謝謝長忠,德蕙,燕惠,大澍,家綺,小游...等長期支持憲哥的好朋友們(真的很多人.....)


 


我真的很怕漏掉誰,如果有漏掉的地方,真的很不好意思啦,我的記性越來越差了 ......


我真的很愛大家,真的~


 


謝謝您們為台灣居家修繕產業的內需市場,創造一連串的奇蹟與更好的環境


憲哥與您們一起愛台灣,愛B&Q,更愛自己,愛您的家人與朋友


 


我們明年見,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