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上了三班彰化銀行的顧問式銷售,突然覺得彰銀的同學上課的時候好認真~


乍聽之下,好像覺得老行庫的學員在上課的時候或許力不從心,或許敷衍了事,結果,我完全錯了~


95%的學生在上課的時候,認真的程度都超過部分新銀行的年輕學生


學習態度積極參與,認真投入!而且跟老師的互動非常良好,很敢發問~


而且我還聽說一班50人幾乎全部都是自願報名參加的,這點讓我真的很感動


據我觀察,幾乎將近有1/3的學員年紀都比我還長,這點就讓我對大家佩服的五體投地了,大家對於金融產業的堅持與熱情投入,可能是我這個金融逃兵無法與大家匹敵的


面對這種班級,我會越上越投入,幾乎忘記腳痛,11/20連拖鞋都上陣了,大家真的很認真~


11/26,11/27,11/28 還有三天彰銀的學員,憲哥來了,你們的表現要越來越好喔!


憲哥以大家的學習態度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