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三次上到這家公司年度店長活力營系列的課程(150人),對我而言,它不僅是自我挑戰,更是莫大驕傲~


第一年(93年)上<執行力=競爭力>,我自認為我很努力上課(雖然我當時的知名度不高),我與大家分享:成功需要簡單的事重複去做,小池塘裡當大魚,下雨天是勇者的天下等幾個門市執行力的核心價值,很遺憾的,第二年沒能繼續接到這家公司的課~


第三年(95年)我上<團隊建立>的課程,透過活動讓大家了解合作分工,創意及共識與猜忌的體驗式學習的課程,我自認為我上得很好,除了因為我已經功力大增外,當然去年十月因為我大病初癒的現身說法,非常具有說服力,當然也是課程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第四年(96年)上<情緒與壓力管理>,今天第二場台北場結束時,老實說我已經愛上這家公司了,不知道有沒有學生發現,結尾的時候我講到國旗歌以及奧運場合的話題時,其實我已經熱淚盈眶了,林義傑+翻滾吧,店長+我對生命的執著與課程靈魂+我對這家公司的了解與熟悉+我豐富的經歷與人生體驗,這堂課絕對是我的代表作,我謝謝許總,吳副總及人事部的阿金,Sophia及各位主管,不嫌棄再給我機會與各位再次分享,我接這堂課的壓力真的很大,但是我還是做到了~我是憲哥!!真的很驕傲~


我希望各位不要讓我失望,妳們會是台灣自創品牌,以台灣最大的家居生活第一品牌為期許,展望中國立足亞洲,為台灣人的驕傲持續加油努力~


上妳們的課,情感已經超過理智了,我希望妳們更好的心,真的很強烈~


現在,您以憲哥為榮,憲哥期盼,不久的幾年內,我將以各位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