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福育創-與福哥.jpg

黃川原
我記得那天晚上下著雨,但是憲哥的熱情與故事,卻讓渾身濕透的我,在現場強烈的冷氣下,不會感覺寒冷,
我第一次感覺到故事的力量有強大的力量,那天是憲哥的授課場次第1087場,累積授課的時數是6363小時。
在10000小時的前夕,還有許許多多的聽眾,受到憲哥故事的鼓舞,默默的在自己的生活打拼著。謝謝你--憲哥。
能在人海中遇見你,是最熱血的一件事。
只要你在,我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我們就有更多力量。

 

黃鈺淨
每次看到憲哥的文章,讓職場打滾不久的我總是受益良多,每次參加憲哥的活動,讓心情低潮許久的我總是充滿希望。
小卡老師是山丘,芋頭是高山與大海,謝謝憲哥對我們的鼓舞與提點~~
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腦海中第一浮現的是憲哥您,我永遠不會忘記憲哥對我的鼓勵,感謝人生中有憲哥的出現。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著我, 所以我可以攀上險峻高山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著我, 我能橫渡風雨的大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倚著你的肩膀時, 我變得堅強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著我, 讓我超越自己

 

楊坤仁
2015/6/8,是我第一次為了聽一場演講而決定從高雄直奔台北。這一場演講,是我第一次見到憲哥,也完全改變了我的未來。
2015/10/6,是我第一次進錄音室錄音,是憲哥給了我這麼難得的機會,那一天,我點了這首歌。
2016/4/16,憲哥要畢業了,我再把這首歌送給憲哥,祝福憲哥以終為始,永遠不回頭!

 

楊婷婷
2015年我認識了一個人,他改變了我的思維與人生。在向A+大師學管理中,讓我發現了原來講師中的大師竟會有如此影響力!
經過講私塾的洗禮,更是改變我對教育訓練的思維、認識了更多的講師、更精進了本職學能,也因此得到一個難得的機會到大陸去分享服務禮儀和顧客抱怨處理技巧,更是大開眼界!
不藏私的分享,努力的提攜後輩,像盞光明燈般的憲哥,即將於管顧界退休!在此藉由此歌祝福您現在就是永遠!未來一定能幫助更多人往自己的夢想前進。謝謝您~

 

楊智鈞
燃燒熱情、創造奇蹟!
即使受傷、也不停下!
因為我們對著銀河發過誓,向永遠的少年、永遠火熱的憲哥致敬!
燃燒吧!小宇宙!

 

詹子瑢
獻給憲哥一首我最愛的巴西葡文歌:
海邊的女孩(原諒我不擅長挑歌這件事),這個版本我特別選過是我最愛的一版,希望憲哥轉換跑道後,晚上能有充足的時間,聽這首悠閒的Bossa Nova。以後的人生,能像這首歌一樣輕鬆而不用力!!

 

熊開瑾
認識憲哥是從福哥的FB裡常常看到,想說可以讓福哥早晚PO文稱讚的大神應該是很厲害吧。
去年剛好有幸參加花蓮憲哥福哥首次合體演講,憲哥的演講實在令人震撼、印象深刻,不只是我,我三個女兒到現在還會說「好、很好、非常好,棒、很棒、非常棒」。大女兒還說以後有機會要去上憲哥阿伯的課。
憲哥的課和演講不只啟發了我,更啟發了我的家人,憲哥讓他們看到了認真生活的人是什麼模樣。為了慶祝憲哥人生開啟新的篇章,點一首Bon Jovi的歌,祝憲哥畢業後生活更加精采。

 

裴有恆
剛成為講師時,我跟憲哥用email接觸,憲哥告訴我,要先讓自己強大!
我一直記著憲哥的激勵,後來也聽了很多憲哥的演講和課程,
我一直記得:「台灣不缺抱怨的人,缺的是捲起袖子做事的人!」
在憲哥退休前一天,我以這首歌表示感謝!

 

趙迪彥
很早就看憲哥的書,有機會在去年參加了超級簡報力,憲福講私塾的訓練,更加進一步的認識憲哥,發現憲哥總是不吝付出,一有機會就會與別人分享。
謹以這首歌祝憲哥生涯授課時數10000小時達成!!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