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小時畢業.jpg

Ken-chung Chen

謝文憲 說:"沒有人是天生的,都是媽生的"。
也因為這樣,讓我勇於嘗試,大膽嘗試絕不放棄,絕不屈服,直到抵達終點,再次展開冒險。
 
Birds don't just fly, they fall down and get up
鳥不是一出生就會飛翔的 他們也經歷過許多次失敗
Nobody learns without getting it wrong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give in
我絕不放棄 不 我絕不屈服
Till I reach the end and then I'll start again
直到我抵達終點 然後再次展開冒險
No I won't leave, I wanna try everything
不 我不會落荒而逃 我勇於嘗試一切

 

Mitchell Chen
9993小時,再來就是一個新的階段了。
我知道你是一個站在舞台上的講師,就像投手,永遠屬於投手丘,12年,一萬小時。你將要去追尋你的夢想與快樂...
再高的山顛,也有下山的時候,看山不是山的境界,手中無劍心中無劍。你給我們的太多,很難以言語形容我只能用您交代的,持續下去。
這顆勳章,是您的- 謝文憲 謝文憲-憲哥粉絲團

 

Richard Sun
我也不可免俗的獻給憲哥一首歌,呵呵。
憲哥最令我佩服的兩件事,就是他一直追尋突破,不被過去的成功經驗綁住,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做到的!此外,他的無私分享,更是令人敬佩!在憲哥畢業前夕,謹用這首"再出發"送給熱愛棒球的憲哥,也祝福憲哥下一步的人生探索成功!

 

Sandra Chang
僅以這一首在夢想路上,每個人都一定要知道的一首歌,"手紙~拜啟,給十五歲的你",送給鐵憲福粉的大家長:憲哥。謝謝你陪伴我在追尋夢想的路上。
15歲時,我們都會有夢想,青春且洋溢著滿滿的的熱情,曾幾何時,煩瑣的生活、世俗的壓力,很容易讓我們忘記自己曾經作夢,上憲哥的課,讀憲哥的書,正面的力量,帶來正面的改變,只要不放棄夢想最後一定會有出口的,祝福憲哥 ~ 持續朝夢想前進 ~ Keep On Beliveing。

 

Sandy Chen
還記得一年多以前在講師的這個領域一直沒有什麼進展,正要放棄的時候,那時候有人跟我說:「一定要去上憲哥的課,一定會讓我有爆炸性的學習。」
果然從此之後,就開始展開一連串的學習之旅,謝謝憲哥在這一段時間的指導,讓我有大躍進,夢想又重新啟動,繼續有追夢的勇氣,讓我彎道加速,準備起飛 !!
用這首歌祝福憲哥順利朝向下一個夢想,讓新的夢想繼續啟動!

 

Selena Thomas
憲哥:明年的你,不會比現在更好,除非練習改變!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努力,絕對會讓選擇的機會多更多~

 

Shary Lai
星期一,近身跟著憲哥工作見習九小時,看見憲哥用鋼鐵般的意志,完成七個廣播節目預錄工作,四個共6人的人物訪談<憲上充電站>、三個談時事談書的節目<王牌憲櫻勤>。人物訪談要預做受訪對象背景功課、訪談須專注隨時引導來賓問題,並在有限時間內進行收斂;時事閱讀要了解、議題事先要先看完書形成觀點....,一場40分鐘的節目須要預做很多功課才能完成!精彩,是這樣「煉」出來的!
[網路影音點歌]送給倒數計時五天,即將在4/17從講師生涯淡出退休的憲哥。祝憲哥在講師舞台<完美落地>,迎向另一個世界盃舞台。

 

Smith Yeh
請允許我享受一下站在投手丘上的快感,好啦,恭喜憲哥,畢業了。
從大失常開始我們的緣分,參加公益電影活動、參加廣播錄影、參加超級簡報力、參加憲福講私塾、參加鐵粉活動,到昨天的寫出影響力,付出去的學費,早就不知道賺多少倍回來。
回想過去,人生中的最低潮及小高峰,都有你的”聲、影”陪伴,因為你的一句話,讓車尾燈成為經典也成為督促自己的力量,帶著汗水、雨水及淚水的謝謝您。
用這首歌,期許憲福育創和尾翼&葉師傅(目前走雙品牌路線),一起加油。

 

Su Floria
認識憲哥是在2014年11月5日的花蓮演講,那時正處於人生的低潮,憲哥充滿能量的演說影響了我,「不缺抱怨的人,只缺捲起袖子做事的人」。能在憲哥畢業前,接受憲哥的指導內心充滿感激,僅以這首歌獻給憲哥~~
Sunny day with the rain together 時間轉動著古老的緣分
黑暗的夜 明亮的早晨 那都是我們 豐盛的旅程

 

Vicki Yen
憲哥愛棒球是出了名的!其實我也看棒球噢,而2001年世界盃正是我看棒球的起點。
說到起點... 剛好都是福哥主場(無誤),第一次知道憲哥是在福哥的場子XD(上台的技術信義誠品場),第一次跟憲哥本人講話,也是在福哥的場子XDD(專簡一第一堂),終於,在上個月第一次上到憲哥的課,至今還在昨天課程的巨大漩渦中...
課程不藏私、演講超熱力、電影包場笑中帶淚、夢想實憲家聚集能量,憲哥帶著正向又熱情的影響力,感染著大家。兩位大哥掛在嘴邊的「做個好人」,也常在我心。
這是2001年世界盃的主題曲,「再出發」!憲哥要畢業了,終點會是起點嗎?讓我們先聽完這首歌~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