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佛光山南台別院講座-1.jpg來源:佛光山南台別院

4/21 佛光山南台別院專題演講,大家的心得讓我真的很感動,聽眾專屬留言區:

周小甄
第一次聽憲哥的演講,聽完後,滿滿的感動及收穫滿滿,「無慾則剛」及"專業""專業""專業",
期許我也可以,對的時間,做對的事,遇見對的人,不浪費時間。
(話說,我今天已做到最後一點,遇見憲哥啦!)
🎉🎉🎉預祝今天過後,人數破2萬🎉🎉🎉

undefined

 

林緒紳
先壯大自己,才能拉人一把!

想做的事情很多很大,但就跟憲哥說的一樣,要讓自己強大有能力,才讓自己與別人更好!

undefined
 
柯宏璋
謝謝文憲老師今天特地來到台南演講,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一出場的聲音就吸引到我!那種熱情興奮的態度,就如同一隻麥克風+信念就可以改變世界
👍👍
看到選擇兩個字,讓我回想起自己到現在28歲的人生,都是靠自己的決定做選擇,我深信自己!既然選擇了,就相信它 全力以赴 堅持到底,人生不趁現在拼,還要等到什麼時候👊👊👊真的,感恩與您的相遇,期待更多價值,由我們大家一起創造。

undefined

 

唐小祥
聽憲哥演講
對的時間
做對的事
增長智慧

 

孫德蕙
算算第一次上憲哥的課好像有十年了?每次聽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謝謝憲哥精彩的演講。

undefined

 

酒保小鄭
如果能在馬思洛理論的金字塔最頂端,完成做著自我實現的夢想,我想這真的就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恭喜憲哥終於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勇敢的做出取捨,我也要努力成為這樣的人!

undefined

 

許炎珠
第一次與憲哥接觸是99年參加公司培訓課《基層主管的五項修練》哇噻!當時就被憲哥~熱情 幽默~的授課方式所吸引,3月份赫然在佛光講座看到憲哥的名字更是興奮不已,4/21晚上滿滿滿的收獲,真是物超所值⋯找到自己的天賦才能借力使力,發揮到極致,一定要有隨身碟思維⋯。當下好不猶豫買下2本憲哥簽名書,期許先壯大自己,才能拉人一把,感恩與您再度相逢。祝福您退休生活一樣精彩。

undefined

 

陳佳蓉
拿到講座時間表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找憲哥,太高興了等兩年憲哥來了,記的上次憲哥教我們行動的力量;用21天養成一個習慣,到現在我還受用無盡。當昨晚在次聽到憲哥的演講,再次證明沒有任何是可以比聽憲哥演講更重要。 雖然我聽了演講後也還沒有答案是否要換工作,但隨身碟的概念調整我工作的觀念,一定要強化自己的專業及特質。聽憲哥的演講或看憲哥的書,就像溫柔又堅定的力量,一點一點在背後推動著。

我女兒也成了憲哥的粉絲,原本她帶了厚厚的故事書去聽講座怕無聊,可是我發現她只停留在第一頁完全專注憲哥的演講,我們全家昨天都非常高興,憲哥的演講一定還要來,請憲哥每年都來。可是昨天我沒有拍照,這樣可以得到憲哥的簽名書嗎?感恩~

 

陳柏宇
謝謝憲哥今晚特地南下與現場的觀眾分享成功者絕口不提的人生選擇,果然如標題一樣,是一般成功者都不願分享的經驗,但憲哥今天無私地大放送來回饋社會,真的收穫滿滿!不虛此行。而且也領略到憲哥的表達魅力和口才實力!希望憲哥以後常來台南,也祝福憲哥在接下來的人生道路上繼續成功!

undefined

 

陳琦恩
謝謝憲哥
聽你演講就像是充電ㄧ樣,聽著你的故事,感受到你的正向能量,總是讓我覺得我應該也能作出一些事情,先壯大自己,才能拉別人ㄧ把,放大天賦,改進缺點,珍惜每次與人交談和表現的機會,期待聽你下次的演講!

undefined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