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佛光山南台別院講座-2.jpg來源:佛光山南台別院

4/21 佛光山南台別院專題演講,大家的心得讓我真的很感動,聽眾專屬留言區:

黃亦榛
想像不如親眼目睹。姎錤一直說憲哥很讚,推薦好幾本書。書中可以感受您的肺腑之言。而今天可以感受您生命的熱度與強度。順著天賦可以如此強大?
今天用四千萬買到優異的演講技巧。發現我變勇敢,懂得順從己心,珍惜機會,謝謝憲哥。

 

楊宇澤
第一次聽到憲哥的名字,是從同仁的口中,在這位同仁的邀約下今天第一次來聽憲哥演講。
整場演講可說變化萬千,在滂礡的氣勢中拉開序幕,簡單明暸的內容中蘊藏現實人生的真理,風趣的笑語和感人的故事貫穿其中,讓演講充滿了生氣,令我有大開眼界之感。
 
我特別注意憲哥的一句話,選擇的重點必需以終為始,這恰好是一般人最缺乏的觀念,一般人如何規劃人生?總是以自己目前擁有什麼能力或是興趣,再來選擇相關的行業,所以,人生不知不覺中受到極大的局限。以終為始恰好顛覆這傳統的想法,在這觀念下,你未來想成為怎樣一個人,眼下就就必需選擇你的方向,再來加強自己這方面的能力。
很榮幸能聽到憲哥這場演講,帶給我很多不同的想法與感受,謝謝!
undefined
 
 
劉小姍
憲哥……昨晚的演講讓我收穫良多,人活著是要創造價值!讓我又有求生的力量。
 
 
潘秋貴
2015.09第一次與您結緣於fb動態,擦身而過(課程實在太難報名了...)
2016.04終於目睹憲哥偶像的風采~
今天聽完憲哥的演講,真的很感動..人到底為什麼而活著~創造自己的價值。
我並不是ㄧ個職業講師,也不追求當個職業講師,只是偶而有機會拿起麥克風跟年輕朋友談談過去、現在、未來人生經驗分享。我能感受到憲哥的那股熱情,台灣的未來在年輕人身上的使命...所以我們都願意,用演講來感動別人;即使是一
句話,或一個小故事。
先壯大自己,才有機會拉人一把。這是今晚最震撼的一句話。唯有讓自己更發光發熱,才能夠幫助更多的人,思維傳達影響更多的人。
謝謝憲哥今晚的演講,讓我感受到一個演講者唱作俱佳的功力和身俱來的天賦,加上1萬小時的磨練,您不發光發熱也很難...

undefined

 

蔣克雄
寶貴不是金錢而是時間
活著要創造出自己價值

undefined

 

蘇世名
【在今年畢業的憲哥給我的啟發】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每天選擇要吃什麼,選擇要去哪裡玩,選擇要跟誰相聚,選擇要做什麼工作......。
今晚在對的時間選擇對的事,來看一場幽默風趣,真誠實在的憲哥分享人生的選擇。
我的四千萬也願意花在這裡,見證如何活得興高采烈,活出自己自在豁達的人生,比起選擇繼續,在此時畢業的憲哥一定會在新的領域繼續發光發熱,用滿滿正能量點亮更多人的熱情。
 
現在29歲的我,感恩這次憲哥的分享,天賦之旅我仍繼續走,在4年職涯中也繼續磨練自己,在每一次的朋友、同好互相分享成長的過程,今年3月報名戲劇表演班結識一群真心誠意的戲劇同好,今年4月在每一場新書分享會與演講結交更多新朋友,我覺得現階段的我很幸運,也把這份快樂分享給更多好友。
要做個「超越自己,成就他人」的人。
 
PS.【時間不等人 有感】
散場後再去探望80幾歲的外公外婆,人老了後很多慢性病與痛苦其實是很折騰人的,趁還能見面的時候時多陪她們說說話,跟他們多吃幾次飯,即便身型比較瘦的我常被說:別那麼省,錢在賺就有,要多吃一點才營養,身體要顧,別太晚睡。好好珍惜家人相聚的時間,讓他們可以帶著好心情走到最後一哩路。
undefined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