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影響力二班-吳凱若.jpg

吳凱若講師的心得:

說出影響力~創造你人生的影響力

undefined

過去陸續都看到憲哥出書的活動,場場大爆滿,我不由得不默默好奇,為什麼這位大家好喜歡的知名講師,我在創業這幾年居然沒有上過他的課???

約莫幾個月前,開始注意到憲哥的文章,也開始聽憲場觀點,有天看到憲哥在遠見的這篇文章,很打動我心人生有40%把握,先行動再說! 過去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且戰且走」,而的確:「人生最大的冒險,就是不冒險。」

有40%就要行動,這概念和故事瞬間深植我心,而憲褔兩位天王,沒有王不見王,卻攜手開拓更大的美好,著實令人感到欽羡,後來憲哥公佈自己從企業內訓市場漸漸退休,我才知道:原來,過去他主講的戰場都在企業當中,而今年的轉換跑道,真是對於希望能站在台上並且能說出影響力的人的一大褔音啊!

坦白講我是個對於上課有點挑剔的人,因為十幾年來上過的課多了,自己也在講課,很不愛理論派卻用不上的課程,但看了許多憲哥的文章和影片後,發現他是一個明明很紅卻還是很用心的人,於是我下定決心爭取了說出影響力的名額,對…是爭取,因為後補人數眾多,我以美若天仙之姿,爭取到了這個寶貴的名額。然後…震憾教育就開始了,明明就是一個訓練對眾演講的課,是怎樣?為什麼我開始回憶過往,為了突破更多過去的自己,為了給群眾一點感動和激勵,把不想面對的一些舊事挖出來,哭了又哭,、改了再改,明明叫說出影響力,後來卻變成了:擺脫過去枷鎖的行動力……啊……我蛻變了,那種感受就像是蝴蝶變的更美,能飛的更高的境界!

而在課程其間,另一個讓我很大的震憾,就是學員都好 優 秀 啊…
在老師、醫師、營養師、魔術師、公司主管和創業主等這些強強強者的氛圍當中,是一種超強大能量的聚集,以往自以為拿麥克風主持和講課訓練帶動氣氛一直都不太會怕很靈活的我,發現這課程居然比我自己講課還緊張10倍以上,又哭又笑又像被雷打到般震撼,每一個單元教完準備10分鐘就要馬上上場,不管自己上場還是同組組員上場都超級緊張,真是 太 刺 激 了 啊.......
而最後一天的課程,我深刻的感受到大家的轉變,幾乎每個人都完成了感動人心的7分鐘演講,連不喜歡講自己太多過去,平常只講案例和實務的我都完成了,說出影響力這個課啊…你要說是潛能激發或心靈雞湯,通通說的過去,是不是好心動啊???
但你需先確認,你能夠經的起被比較和被評點,並且心臟夠強大,改變自我的意願也夠強大的人,去嚐試吧!
和人群連結,和強者學習,貼近實務,世界才會廣闊!
唯有打敗過去的自己,才能創造出人生的新格局!
我也很開心認識了許多憲褔裡優秀的學長姐和同學們,這一個超強正能量的氛圍,會一直一直下去…
undefined
( 截自「吳凱若講師」粉絲專頁:http://isopqueen.blogspot.tw/2016/06/blog-post_14.html?spref=fb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