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出影響力-何飛鵬+王永福+謝文憲

課程緣起
 

何社長:「文憲,想約你聊聊。」我:「好啊,榮幸之至,幾時?」

我問黃總:「社長找我幹嘛?要我再寫一本書嗎?」黃總:「我哪知,見面再說吧。」

 

見面當天中午,台北市下大雨,外頭爆冷,快步向前的腳步,一刻也不敢停,深怕遲到很丟臉,我跟福哥約在樓下一起上樓。

其實我們真的不知道要談什麼,連吃飯地點都還不知道,我大膽要求說:「要不就約 Dreamer 38吧!」何社與黃總都阿莎力說好,我都不知有沒有位置就直接搭計程車前往,兩個大漢加一位大哥,外加一名弱女子擠上一台計程車,剛好遇到「民生東路是我開的」運將大哥,大雨又中午理應很塞,但三分鐘就火速到達餐廳,我們四人就在車內聊開了。

 

社長點牛肉麵或許有助於催情作用,我們忙著哈拉就怕沒話題會尷尬,我再問:「社長,我們今天到底要聊什麼?」社長:「不是已經聊完了嗎?」福哥:「有嗎?」黃總:「就單純吃飯聊聊啦。」

我:「喔,這樣啊,那我就不客氣問您一件事,好嗎?」我猜他應該以為我要問版稅。

我:「福哥跟我想邀您一起開課,如何?」福哥看著我,一臉狐疑的看著我,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即用業務敏銳度補上一句:「對啊,我們想很久了。」

我心裡想:「哪有想很久,明明就剛剛才想到的。」

 

於是,我們三人要一起開課了。歡迎憲福育創嘉賓:何飛鵬社長。

 

 
課程特色與說明
 
1.  三人分工與合體:
  • 何飛鵬:論述技巧,寫作要領,靈感如何迸發,寫作習慣養成,出版流程
  • 王永福:如何架設屬於自己的網站,部落格寫作要領,專業文章如何下筆
  • 謝文憲:專欄寫作要領與架構,如何出版一本書,風靡職場的專欄如何成形
2.  機會難得:您知道的,問題不在憲福,繼上半年兩梯之後,下半年唯一一梯!
3.  各有所長,各有專精:
  • 從寫作的經營管理、商業模式、影響力的發揮,與興趣的結合四個面向切入
  • 個人品牌的經營,人人是媒體時代來臨的因應之道
  • 網路時代,文字能力更勝口語表達能力
  • 個人網站架站基本流程,一次學習,一輩子受用
4.  小班教學:本班僅收25位學員,請攜帶NB來上課,課程中會使用到電腦
5.  獲取出版合約的機會
 
 
課程時間與報名方式
 
課程時間:
3/28 (一) 09:00-17:30 台北平日班《順利完成》
4/13 (三) 09:00-17:30 台北平日班《順利完成》
8/22 (一) 09:00-17:30 台北平日班
 
報名順序:
2. 鐵憲福粉優先報名
3. 剩餘名額在憲福臉書與憲哥粉絲團同步開放
3. 開放報名時間:7/11 12:00
4. 無關說名額
 
 
課程問答集
 
Q:我沒有部落格,可以來上嗎?
A:請先問問自己:來上課的目的為何,先請您先想清楚喔。
 
Q:課程結束之後,我就可以寫得很流暢嗎?
A:如果沒練習只有上課,你覺得呢?
 
Q:我想出書,有機會鏈結相關人脈嗎?
A:這是本課程強項。
 
Q:讓自己在網路上的文章很火熱,很難嗎?
A:只要您會上網,就有機會達成。
 
Q:我寫文章廢話很多,怎麼改?
A:我不說廢話,來上課用處不大。
 
Q:會教寫作文筆之類的東西?
A:你覺得從小一開始上國文課到大學,你的文筆如何呢?文筆可能要找國文老師。
 
Q:我文筆不好,能寫出影響力嗎?
A:我們都覺得:觀點比文筆重要。
 
Q:寫作有簡單的架構與方法嗎?會教嗎?
A:有,肯定會。
 
Q :這課很硬嗎?
A:不是硬,是非常硬!
 
Q:名額有限嗎?
A:是的,每班只有25位。
 
Q:有第三梯嗎?
A:有,8/22(一)
 
Q:有提供滿意度保證嗎?
A:不滿意,不問理由,直接退費。
 

寫出影響力-何飛鵬+王永福+謝文憲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