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峻 經理心得:

黃國峻.JPG

趁心中有感,趕快來發表一下感言:


首先,感謝兩位輔導員,這個月多受你們照顧了,中間一直在拖稿、delay,讓你們擔心又失眠的,真是不好意思。

過程中國峻學到很多,這是一個挖掘自我的過程,從小到大,演講本來就是我很欠缺的能力,也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能讓學姊們鼓勵我,正視我自己的恐懼,雖然最後上台還是有卡彈、忘詞的狀況發生,但這些都是我難得的經驗,也成為未來我生命中重要的厚度。


再者,我想跟各位同學說,很高興能成為大家的同學,看到這麼厲害的前輩們,個個都是神級的人物,讓我見識到了這麼多生命的韌度,還有這麼多噴淚和大笑的故事,各位都是我要努力學習的榜樣。


最後,我要跟我自己說,國峻,你終於做到了,沒有打退堂鼓,完成了個過去不可能達成的任務,你以前只是個不擅表達的研發工程師,現在是個可以基本地表達想法的披薩店經理,今天就是你改變人生的開始,希望未來能繼續朝著你自己人生的目標前進。

 

今天聽到一句金句:如果怕輸的人,就沒有膽子贏了,跟大家共勉之,未來大家還有機會再相見!謝謝!

說出影響力八班-黃國峻

( 截自「黃國峻 經理」FB)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