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為傑 醫師 輔導心得:

說出影響力八班-為傑

給我們說八北軍的夥伴,謝謝大家成為我的組員(雖然您們好像也沒有得選 XD)。

這五週的時間,看著大家的蛻變。我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輔導員比選手還要開心這件事 」。

 

說出影響力八班-許政穆

Jenq-Muh Hsu

您真的是表裡如一的人,我非常非常的佩服。
今天回程有問您,為什麼想要來上這個課?
您說,「我聽了憲上充電站一年」

Wow !這我都沒做到(憲哥不要打我 >.<)

從一開始,您就是非常非常非常認真的教作業,改作業。
而且還排定進度,做好規劃。很工程師性格~~

一位國立大學老師會做到這個程度,您的學生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想要為我的學生多做些什麼」,這句話,我聽您講過好多遍。更重要的是:您正在這麼做!

 

說出影響力八班-劉劭穎

Xavier Liu
老劉醫師的初稿,就很震撼我。我也有兄弟姊妹,我完全理解擔任家中老大的心情是什麼。

打個電話跟您聊聊,真的覺得佩服。願意講這件事,真的不容易。期待您站上更大的舞台,發揮更大的能量。

您是充滿能量的人,而求進步之餘,不忘溫度。這點真的很不簡單。

我們這代人,受夠了單一標準的危害。我們一起努力,增加孩子的「心理資本」!

 

說出影響力八班-Irene

Irene Chen

跟 Irene 老師的交流中,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對於「用中文教中文」這件事情的熱誠。

除了這個之外,其實還有很多有意思的小劇場(疑?)
不管是在台灣的外國人,不管是個人的理想與現實等等

都可以感受到您堅強的外表與聲調下,其實波濤駭浪。

其實您不用這麼辛苦,下次也許讓火山爆發一下?
期待您 5/20 的交流!

 

說出影響力八班-吳建穎

Jay Wu

BJ4。成績都比我還強了,我說個啥子啊?!
(以上為開玩笑)

認識學長將近 20 年了。以前大一住宿舍,沒記錯的話學長就住在隔壁。

後來在醫院工作時,雖然科別不同,但是偶有交流的機會。出了醫院後,又有很多機會在課程上見面。
學長的兩個寶貝,也是我的小患者。

這等機緣,當然是 BJ4 !
練武奇才,還有什麼好說的呢(聳肩~)
以下開放演講邀約(推眼鏡)
XDDDDD

 

說出影響力八班輔導學長姊-張瑀琳

張瑀琳

我跟張老師的緣分也很妙。
因為大她一歲多的親姐姐..........

就是我整天提的「太座大人」!

因此他當然是我的輔導員夥伴啊,哈哈哈~~~

說正格的。您給的意見往往跟我不同,文組的思維模式,的確是比我這種無血無淚的人細膩多了。您給選手的回饋,都看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跟您合作,收穫很多!感謝!

 

以上五位夥伴,真的很感謝大家過去幾週的共患難。
我們這組都是至誠的交流,彼此都會給建議,沒有人藏私,沒有人怕自己破梗。

看到的都是「我怎麼幫助我的夥伴更好」
我很開心我們一起做出了改變。

 

說出影響力八班-謝瓊琪

August Hsieh
雖然這次沒能親眼目睹您的演練

但是,我們北軍的夥伴們(停頓)

都期待您說九的演練唷^^!
我們都等待您的回歸 ^^

 

說出影響力八班

( 截自「楊為傑 醫師」FB)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