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風暴 (4).jpg

★ Ru Kuo 心得文:


今天憲哥的課是安排三個小時,一開始的時候安排人員還規定說中間的時候是不可以去上廁所的時候,我就想說天啊怎麼還有這種規定。

但是說真的一上下去了以後別說上廁所了,根本就想綁架憲哥😂
今天我們上的是業績風暴頂尖銷售的生存智慧我覺得憲哥用很生動的話術還有動作、語氣讓大家根本捨不得睡覺,每一個人都很亢奮的聽課搶答。
憲哥一開始就破題告訴你信任感的關鍵元素就是能幹與溫暖建立長期的關係。

再用333原則來去講解讓大家更有記憶的深度。對我而言除了學習到銷售的原則以外,管理方面也可以用這333的原則來去訓練人員。
之後愛漂亮方面我們會利用憲哥的講義來去讓大家講80秒每天一篇讓大家更記憶深刻並可以真正地利用在工作方面。
晚上七點我在門口送大家回去的時候看到大家都是滿臉笑容的走,就表示今天的教育訓練真是大成功也謝謝人才開發處協助辦理這一次星和愛漂亮的教育訓練活動。

 

吳欣螢 心得文:
 
之前在朋友圈早已耳聞憲哥的課非常厲害,說是有生之年一定得聽過一次你的演講(就跟五月天的演唱會一樣XD
沒想到今天居然有榮幸能親耳聽到憲哥的課,並吸收了很多關於銷售的心法與觀念,真的獲益良多!
上完課以後,回頭檢視自己的狀態,我察覺人只要年紀越大,就會越難「改變」,不想(ㄏㄞˋㄆㄚˋ)跨出舒適圈!
當業務久了也是一樣,很容易會落入「忙、盲、茫」的迴圈裡,所謂的專業與經驗有時候或許是種框架的限制,常常過了幾十年,會發現自己很容易在同一個地方打轉,常常具備了「充要條件」,但「關鍵變數」準備不足,進而影響「業績目標」,謝謝憲哥讓我突破盲點,知道唯有我自己先改變,將這些知識內化並準備好自己,不斷的複製成功經驗,才能帶領我的團隊創造更好的業績表現!
另外,憲哥的人生閱歷令我著實佩服,和多數人一樣,沒有富爸爸,卻從基層一路拼搏向上,不管是房仲、金融、科技業務,即便是不同的專業領域,也都能去掉環境的變數,敢於接受困難的洗錬、改變自我,創造你要的結果!
最後,渴望我也能像憲哥一樣,利用「連、脾、厚」創造跨領域成功的精彩業務人生!
 
 
Appl Tsai 心得文:
 
多年前因醫美特攻隊的成立,安排憲哥來教育訓練,上完課立馬購入的一本書「說故事影響力」,經過多年後再次遇見憲哥,還是很佩服憲哥的感染力,總是很能在短時間內勾起聽眾的注意力,就連不在場看直播的夥伴都充滿能量,謝謝憲哥今天精彩的演講,受益良多😊
 

業績風暴 (3).jpg

Chuan Chuan Lin 心得文:
 
這是我第一次聽憲哥的演講從開場震撼到結束,長達三小時的演講毫無冷場精采絕倫我聽得意猶未盡,演講主題是業績風暴-頂尖銷售的生存智慧,雖然我的職位是專案專員,但內容講述的所有邏輯不單單只能用在業務身上,也完全可以套用在做專案上。
印象最深刻的是憲哥說的好習慣、好脾氣(忍耐挫折)記得告訴自己還有、算了、小事,這段話直接GET到我內心最深處的感受,我認為這是做任何事都必須要有的特質之一-沉穩,再次感謝憲哥不辭辛勞再來加場真的是受益良多阿!
 
 
張雅琪 心得文:
 
好多年前就上過憲哥的課,當時的震撼與激勵還隱約記得;今天又在公司安排下再上了憲哥的課,他這幾年也沒安於現狀、好多職場與人生進度。
講師的人生讓人佩服,這次又有不同的感動;包括跨領域挑戰的勇氣與永遠不變的重視自己與學員的專業。
從銷售需求回頭看自己的工作,也是一種很微妙的提醒。永遠不要看輕自己對別人的影響。
聽聞熱血的憲哥竟然要挑戰拍棒球電影,兩個都是票房挑戰,更是佩服。希望您的人生新挑戰也能順利完成✅
 
 
Sky Ho 心得文:
 
真心覺得上課後收穫滿滿,實在太棒了!!
尤其最後感的一句話:別人貪婪我恐懼,別人恐懼我貪婪。
實在太命中,紮紮實實的把自己準備好,當機會來臨自然不會輕易錯失良機。
我深深覺得這堂課,更可以跨領域用在大數據數分析這片藍海之中,透過IT技術將各方資訊整合,正確計算出"關鍵時刻"。
不在是透過"感覺",提供溫暖及專業的訊息,而是在關鍵時刻出手,把專密辛,結合IT技術就更精確在關鍵時侯服用。
不只是銷售的生存智慧,也是管理者的生存智慧。

業績風暴 (10).jpg

陳令婕 心得文
 
不斷提升自我和學習是我一直提醒自己需要做到的,萬分感謝公司能夠有這樣前衛的思維,將員工當作資產投資員工,打從內心覺得感激與敬佩。
在憲哥的演講中,撇除銷售的技巧外,憲哥自身的氣場已hold住全場,演講的內容固然重要,但如何完美詮釋及讓聆聽者充分的吸收,更是演講者自身的功力。
身經百戰的經驗值讓憲哥的演講精彩萬分,不論是語調、神情、傳達內容時的技巧,更是吸引我的重點,如何運用在與顧客的對談、如何讓未來的銷售談判百戰百勝。
我十分認同憲哥在演講過程提到的"還有、算了、小事",顧客經營更是是否可以長久的重點,過去我經常思考是否自己的想法有誤,但往往時間證明顧客的永續經營真的才是成敗的關鍵。
台灣與大陸市場有所不同,外加上網路的盛行更是我們需要堅持做出好口碑的時代,成單絕對不能逞一時之快,如果顧客無法立刻買單,肯定是我們還有更多地方需要加強,才會讓顧客有所考量。
上完課更矯正我們需要朝向的方向,自強店雖較晚開始,但在全體員工的努力及可靠的公司背景支持下,想必肯定可以越來越茁壯。
 
 
★ 生美銷售-Ru 心得文:

我是第二次上憲哥的課,唉唷第二次上,果然跟第一次不一樣。
憲哥上課的功力當然是不用說的是一級讚讚讚。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學到的是怎麼樣把事情不要複雜化,憲哥他就是用3這個原則來把各種事情講的非常的淺顯易懂。
第二次上課我對於搭售捆綁戰術/提案戰術/談判戰術的地方藉由大家的刻意練習,再由憲哥去分析,讓我更理解一些基本概念。
比如說相對價格還有創造新定位這兩個,是我們平常都不會去想到的但是又是最重要的。
之後我會讓愛漂亮的夥伴們常常去練習思考這個刻意練習。
謝謝憲哥這兩次的精彩上課,也謝謝公司幫我們安排,期待第三次的來臨🙇‍♀️。
 
 
Irene Chao 心得文:
 
對於連貫性的策略思維覺得發人省思,在銷售以及人際關係運用學到很多,尤其是在綑綁銷售:提升客單價、高階綁高階、相對價格、創造信定位印象深刻,未來將總和銷售、提案、談判戰術,與同事交流練習好上戰場。
豐富的人生歷練也是造就了今天這一場完美的演出,感謝星和集團讓我參與了憲哥這場幽默風趣的課,豐富的肢體語言,吸眼球的功力堪稱一絕,課堂結束還能在腦海浮現。
雖然在疫情嚴重,人人自危的時候,我還能有機會精進自己充實,這樣的貪婪,希望爾後還能再有機會上課,也願大家都平安。
 

業績風暴 (6).jpg

吳憂 心得文:
 
很開心這次有幸能聽到憲哥的演講!其實做銷售最怕的就是讓客戶感受到你的銷售意圖了。如何避免掉,我覺得這次讓我獲得最多的有三點!
1. 找出最大公約數:意味著創造雙贏局面的共識,但主導權要控制在我們手上。
2. 專業加上溫暖:專業是必須的,但如何從行為舉止讓顧客卸下防備心,我想傾聽會是很重要的一環,聽他訴說並找出問題點
3. 三選一:我們常常忘了即使是在做銷售,最後決定權還是在顧客身上,營造出決定者是他,我們需要的是想出配套措施引導他做出我們要的決定!
再次感謝這次能上的憲哥的課程,受益良多也省思自己!
 
 
星和上海-采购部 郁天慧 心得文:

谢老师的课程生动有趣,受益匪浅,相比较大陆的课程理论多余实践,而台湾的课程实践多余理论。
换种口味听课效果很有意思,台上台下互动很密切,丝毫没有距离感,老师特别幽默,用自己的真实案例+我们的服务内容当作案例讲解。
互动期间还用加分的方式鼓励发言人员,用自己真实的生活来拉近彼此的距离。整套课程下来足以看到老师的用心,且对我们医美行业也了如指掌。
课程中老师也提到亲临现场体验了医美的过程,很真实的备足功课。这种精神很宝贵,值得学习。3小时的课程丝毫没有感觉枯燥,也充分验证了。
谢老师有提到讲课贵的原因,句句精辟,关键都很实用,不愧是台湾第一讲师。其中有个案例比较深刻,老师说随身携带手帕,楼盘销售喜欢没有电梯的,走楼梯走的满头大汗,且会在顾客面前用手帕擦汗,会让顾客感觉到销售人员的辛苦,是很真实付出的汗水,并不是嘴上说有多辛苦。
在我们真实生活中也是如此,感化别人首先自己也要付出,遇到任何挫折都要学会:还有、算了、小事;这就是人生的智慧。给我的启发是:以后的工作、生活用更乐观的方式去面对,
会有不一样的答案,读懂人生,乐观面对。
感谢林总安排的课程,谢谢宪哥的精彩分享。
 
 
星和北京-业务处 王鑫 心得文:
 
2020不平凡的一年,肆虐全球的新型病毒,让我们只能在家中守望。
今天宪哥生动的培训,让我了解到,在这特殊的时期我们还能做的,还有很多很多。
新颖的培训内容,让我快速的吸取了营养,丰富了关于销售方面的很多经验,找到了很多真理般的窍门儿,从销售概念的2点刨析,到信任感的重要及搭建让我收益颇多,最后的谈判战术,我相信会对以后我的工作帮助很大。
感谢公司感谢林总,在这样危机时期,让我们看到方向,在苦难中成长,积极自救、积极因对突发事件的同时不忘对我们的培养。

業績風暴 (11).jpg

长宁 王萱 心得文:

非常荣幸今天能听到宪哥的演讲。
简洁明了的文字风格,加上宪哥幽默灵动的演讲。让我们很容易的便抓住今天演讲的核心和重点。
使我影响深刻的是“连,皮,厚”这三个字。连,连贯性策略思维,其公式中x这个关键变数-信任感。信任感是当下销售行业一个至关重要的决定因素。
作为销售一线的员工,我们一直努力成为让顾客信赖的人,让我们的产品成为顾客信赖的产品,让我们的品牌成为顾客信任的品牌。当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成为我们坚实的后盾,加上每一位员工来自人文的温度,专业度,成为我们能自信迎接客户,给客户带来信任感的戎装。
 
脾,好的脾气以及好的习惯不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需要我们不断的磨炼不停地成长。只有忍受住挫折带给我们的挫败感,才能让我们拥有更丰富多彩的人生。
厚,丰厚的人生阅历,是支撑我们前行的坚实基础。在日常门店的销售过程中,我们应该有足够灵敏的反应,能在短时间内找准目标定位,同时给自己定下较高的目标,并且找到自己的优势和限制。
 
可以给销售目标制定出专属于她的方案,从而使顾客有更好的接受度,成交的可能性也就更大。掌握好谈判技巧,才能攻守有度,为自己创造一个又一个巅峰。
感谢公司给予我们学习的机会,让我们不断成长。有幸参加宪哥的课程, 干货满满、 幽默风趣,开客前就听说这位老师很厉害,听了之后确实很不错,带动力很强,牢牢抓住重点   ,三个小时,时间过得可真快,和大陆不一样的事,台湾更注重实践,很通俗易懂      互动性也很强、印象深刻,面对如何建立信任的客人,能干+温暖缺一不可,真的很重要。
 
在提案战术上实行,主推+新+打抢,完完全全作用到日常销售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有挑战才有积极性,最后感谢宪哥倾囊相授!
谢谢林总安排的课!
 
 
广州星和-科美部 谭瑛 心得文:

 谢谢大爱的林总在肺炎疫情期间带来的这堂销售直播课程,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课程的学习,也让我对以往的工作做了一些反思。为什么顾客不喜欢我?为什么顾客不成交?面对不同类型的顾客我需要做哪些不同的应对策略等等?

 我觉得我作为一名销售我首先应该理清我与顾客之间的关系,我们不是单纯的买卖关系,我们是合作关系,我把顾客当做我的合作伙伴,明确自己来见顾客的目的,我不是来赚顾客钱的,而是帮助顾客解决问题的,首先帮自己建立一个正面的心态和自信心。
其次就是宪哥提到的 精明,热情,专家。我对这几个关键词的理解是做任何事情首先都不能抛开专业,我们是做医美的,凡事涉及到医美的专业知识我都需要熟练掌握,理解,所以平时的学习,培训都不能懈怠。
 
我们是一个服务行业,面对的是最终端的顾客,医美听上去可能有些冰冷,但面对我们专业人员时让顾客感受到是如沐春风的,有温度,温暖的一群人,值得信赖!
最后说精明,我的理解是如何做好报价,宪哥今天提到了一个公式,Y轴代表 利润,一个企业如果没有良好的利润,怎么支撑它的服务,所以这两者之间是对等的,只要是在合理的范围内都可以理解,以后不要羞于和顾客谈钱。
 
然后是捆绑项目销售的技巧,以往的工作中也有这么做过,但没有思考它们之间的逻辑关系,通过这堂课的学习后思路更加清晰了。
        再次感谢公司各位同仁的辛勤付出,希望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星和-静安销售处 Yoyo 心得文:

感谢林总邀请宪哥给我们上了那么生动有趣的课程,收益颇多。
宪哥风趣幽默简单易懂的演讲风格,全程高频互动授课让我们更容易理解和投入到课程内容上。本次主要分享的内容以销售技巧为主,
宪哥不是从事医美行业,但是他把(人)摸的非常透彻,他的概念和销售方式真的可以很好的运用到我们的销售当中去。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信任感”“销售话术”以后在销售过程中会充分发挥和利用。
 
業績風暴 (5).jpg
 
 上海星和-销售处 Yuuki 心得文:

首先非常感谢林总在这个特殊时期邀请宪哥给大家做线上培训讲座。宪哥的讲座内容丰富有趣,案例贴合我们的工作,简单易懂,让我获益匪浅。
作为一名销售人员,通过这次培训让我深刻清晰了解如何和客户建立信任,让客户感觉自己并不是客户,而是“亲人”。其实我之前感觉到我们这一行的竞争性很大,像我们的同行,有的拼价格,有的拼服务,有段时间让我困惑了很久,该如何面对新客户。
通过这次课程,我有个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信任感是必不可少的,看似简单其实需要大量的时间去运营和积累的。优惠的价格,打价格战,并不是我们所应该追求的,我们应该从信任感建立的三个维度着手。
 
先从“专”入手,这个也是最基础的,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让客户觉得自己找对了人,这样才能建立良好的第一步。
“密”我的理解就是,我既然选择了销售,就是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得到更多的收获,没有一般上班族的朝九晚五,取而代之的我认为应该是所谓的“007”,每天24小时,每周7天,无论何时只要是客户需要我的时间,我都可以为她们提供服务和咨询,这样通过时间的积累和沉淀,让客户愈发的信任自己。
 
最后一步“辛”,也是最难的一步,无论多晚,不管多累,发了疯一样的工作!!这是一个销售应该有的工作态度。
如果把这3步做好,其实客户已经不是“客户”了,而是“亲人”,只有这样的客户,才不会被价格战所动摇,因为在客户的心里,只要需要做医美,找你就是唯一的选择!这样建立的客户关系,才会牢固。
 
客户都觉得你是她的“亲人”了,难道还会去找别人吗?最后,非常感谢林总能给我们这一次学习的机会,让我们更加懂得如果做好一名真正的销售,销售不是销售一个产品,而是销售自己本身这个人。很荣幸能有机会学习到这个课程,让我在销售的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广州星和-护美 凌瑞连 心得文:

很感谢林总邀请宪哥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让我们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现场的气氛,很幽默风趣,又能让人简易明了重点,让我真切感受到说话是一门艺术!
很欣赏宪哥的人生态度继而延伸出来的销售心得,三种人际关系与客户关系:喜欢你、讨厌你、随便你;想要在讨厌你和随便你的客户群体演变喜欢你的客户,我们就要具备好习惯、好脾气、丰厚人生历练、脸皮厚,还要能干及温暖以取得顾客的信任!
 
搭配捆绑销售,在院内很常见,解决顾客的需求再配上相对价格的赠品,创造了新定位,既让顾客感觉到温暖得到信任,也能提高我们的成单率,一举两得。三个方案也是常运用到的,求其上者得其中 求其中者得其下。谈判阶段: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宪哥患癌后的心态转变让我很触动: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来活,今天不能比昨天遗憾!这种思维转变,造就了他人生道路上的成功!
 
 
星和-长宁销售处 Amy  心得文:

非常感谢林总,今天第一次参加线上直播学习,感觉学到很多 。感谢宪哥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让我们轻松学习!
今天培训的内容受非常的实用,之前听过的很多课程都是理论,这次课程让我感觉到的不同之处是更多的实践,这样结合起来,让我们更容易理解记忆,举一反三。
在与客人交谈带看诊的过程中,发现我们要让客人买单,就得先建立信任感_这就要求我们有更好的,更细心的服务和更专业的知识!
 
想让我们有更好的业绩_就需要学捆绑销售主推产品➕副产品_高阶帮高阶 相对性价比等需要一个准确的定位!
从心里学上讲述,我们不能给顾客太多的人选择 不然的会有选择困难症,也不要太少 会有极端回避的情况,最合适的就是三选一的方案,这就需要要求_主推产品-新产品或是服务-枪产品  也理解了这样会让顾客会有自我选择和主导的感觉,会让我们避免客诉的产生!

         最后特别感谢林总为我们安排的这次培训 ,感谢宪哥优质的课程。
 
業績風暴 (9).jpg
 
星和上海-采购部 乐妤玮 心得文:
 
宪哥整场课程干货满满,内容精简,例子生动,幽默诙谐。有种亲临台湾综艺节目现场的感觉。
抛去课程内容,老师本人很励志,整场不在讲台,在台下积极与人员互动,不吝啬的告诉我们他曾经患病的经历,工作的经历,拉近彼此距离。
期间互动都有评分,结束时还有颁奖,从头到尾的用心。期间多次提到会与Winnie总监沟通讲课内容,了解星和文化等等准备工作,很花费心思准备非常充分,能够感受到老师的敬业精神,整节课让我觉得老师和我们同属医美行业。
 
老师有去我们线下门店体验,有去门店购买,从作为体验者、消费者的角度去分析更加深入人心。执行长说老师是台湾第一讲师,我觉得实至名归。
 
其中比较印象深刻的是:

老师有说到不管演讲好与坏他都会去总结从而下次改进,体现了老师贵的原因。不断修正才能迅速成长,从服务部分就是差异化服务,任何领域都会有竞争,如何差异化服务让我们在行业内脱颖而出。
老师有说面对挫折我们要学会不要急,算了,小事,我觉得这种精神是很难得的,不管是面对失败还是人生,我们有时候需要有阿Q精神,虽然很难,但是也要努力去做。
老师讲授的是商业销售课程,做为采购对我更多的启发是人生的哲理与做人的道理,积极的面对生活,认真的工作,合理的分配时间,总之受益匪浅。
 
 
星和-财务部 郑佳 心得文:

感谢林总邀请宪哥给我们上直播培训课,在这非常时期能够在线学习销售技能。宪哥培训课程幽默风趣容易理解,现场互动问答模式结合起来,让我们更容易理解印象深刻。
特别是说到销售的信任感,宪哥用自身体验由浅入深方式告诉了我们,如何让客户对我们建立信任,特别对初次来做医美的顾客使她们信任我们星和的专业;其次是方案三选一,生活中我们作为消费者,真的是生活中有印证的体会,这样销售模式避免的传统推销模式,让消费者感觉有一定自主性。
通过这次线上直播,不仅学习销售技巧,也学习在工作上如何培养好习惯好脾气;感谢公司提供学习机会。
 
 
广州星和-科美部 郭雯 心得文:

非常感谢林总给予的线上直播培训,非常感谢宪哥带来的三个多小时满满的干货分享。虽然没有在现场,依旧能够感受到强烈的学习氛围。受益匪浅,通过前辈的分享,也让我看到了自身在销售逻辑中的不足。
 成功的销售一定是从短时间内获得客户的信任感开始的,而让客户对我们产生信任感,能干和温暖缺一不可。想象一下,如果我是客户,也会希望我购买的不仅仅是产品带来的好处,更多时候愿意为心底感受到的那份舒服买单。
曾经听到一句话,我们不是人民币,没办法做到人见人爱,客户当中肯定会有喜欢你的,讨厌你的,对你无所谓的。宪哥风趣的告诉我们一定要脾气好,脸皮厚。
的确,销售人员不应该惧怕被客户拒绝,不能让客户感受到强推的感觉,给到客户ABC三个方案来选择,但要确定自己的“主推产品搭配产品”的方案,以往销售中在这方面虽有做到,但是搭配逻辑有时会混乱,今天听到宪哥分享的高阶配高阶,提升客单价,塑造好产品在客户心目中的价值,这样也会减少后期客诉的发生,醍醐灌顶。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结合今日学习到的技巧,战术去为顾客设计方案,提高自己的成交率。
 再次感谢公司给予的学习机会,希望有机会能够到现场听到宪哥的精彩演讲。
 

業績風暴 (8).jpg

星和-财务部 金颖   心得文:
 
疫情当前,许多行业都在接收前所未有的挑战,非常感谢公司在这个特殊时期给我们全体员工的集体培训,也很荣幸参加了这次培训。
这次培训给我最大的感受和感触就是宪哥讲课风趣幽默,生动形象,线上线下的互动使得整个课程充满活力,三个小时丝毫没有感觉到枯燥无聊,并且受益良多。
作为财务部的一员,在此之前我对销售只有一个模糊的基本认识,在听了宪哥讲课后才知道原来销售是有很多技巧的,比如要先和顾客建立好信任感、信任感有助于销售、如何建立与顾客的信任感、信任感的三个维度等等。同时宪哥也举了很多例子让我们帮助我们方便理解和吸收。
学习能让人进步,工作能让人自信,努力工作,务求实效,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星和-营销处设计 孙萌 心得文:

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非常感谢林总邀请了宪哥带来的一堂干货满满的培训课程。宪哥的课程很有趣,虽然人在家里也能感受到现场的活跃氛围。宪哥的培训真的是很生动,又从不同的角度让我们认识到了如何销售,这真的不只是理论,更多的是让我们看到了现场的画面。
在这次的培训中印象深刻的一点是“信任感”,到店的客户基本都是陌生人,陌生人之间首先要建立的是信任感,给客户一个好的印象,让客户觉得什么事情都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出发思考,让客户心里有信任感,才能跟客户聊下去。当然信任感的建立也需要我们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这就需要我们在平时的学习、积累,不断的提升自己。
宪哥在课程中还提到了脸皮厚这一点,这就是我们平常很难突破自己的一点。很多时候我们会被客户的一句恶言或是一个厌恶的表情击退,就不敢向前与客户沟通,这时候就需要我们脸皮厚,想想业绩才是硬道理,没什么是可否不了的,我们都会慢慢放下“面子”。
非常感谢公司给了这次学习的机会,让我受益良多。
 
 
星和-静安销售处 Mila 心得文:

感谢星和公司安排的这次培训,今天很幸运能听到谢老师的精彩培训!
今天老师讲了信任感,这个在这次疫情过程中线上销售中有特别深切的感受,以前在门诊现场销售中,能和顾客面对面,可以用微笑,语言,肢体动作,专业知识来快速的建立顾客信任感。这次疫情来临,在线上销售,能够在这种状况购买的顾客都是对星和和人员有信任感的,当然也有很大一部分顾客还是没有建立信任感的,销售就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障碍。
今天在老师的培训中学到了更多建立顾客信任感的技巧,后期会运用在工作中去,加强顾客的信任感和建立顾客的长期联系。
还有给出顾客三个方案,主推案+新方案+打枪案,很好的解决了顾客觉得销售目的过于明显,让顾客感觉到是在为她着想,有自主选择的权利,这些都是工作中可进攻可退守的销售技巧。
感谢林总安排的这次培训,感谢谢老师的培训!

業績風暴 (7).jpg

星和-静安店销售处 Fanny 心得文: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线上培训,感觉气氛非常好!主要是宪哥讲课非常幽默生动,而且很贴近实际,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所以三个小时有不觉得长。
那通过这次的听讲,我作为星和的一位销售人员,虽然我目前业绩也还可以,还是有很多提升之处的,首先专业知识要一直提高,因为现在医美行业发展太快,你要想跟上脚步必须要知道现在流行什么?它是原理是什么?你的客人适不适合?那你的客人才会一直信任你!
还有就是价格,作为一名销售人员,也是经常碰到的一个问题,我之前都比较开门见山,客人看完诊说马上报价格,客人就说贵,然后有的客人就很难成交,应该前期沟通中就需要先塑造价值再报价格,学心术懂人性很重要,问题不严重,价格就很贵,问题很严重,价格就不贵,主要是如何把问题搞大,让顾客建立危机感,一旦害怕了,就不会特别纠结价格。
还有今天说到捆绑搭售这个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高阶绑高阶,一个主产品,首先是相对好卖的,要明白这个产品在所有项目中,它的价值相对是高还是低,然后所捆绑的副产品,不能是相对很廉价的,这样会降低整体的品质,给到顾客的时候也不要给单子方案,有主推案#新方案#打枪案,让顾客自己选择,会让顾客觉得是为他着想,也增进了之后的信任,
总之这次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感谢林总在这次疫情期间安排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也要感谢宪哥真的听您的课我是越听越想听,希望下次能有机会面对面见到您!
 
 
星和-静安销售处 Miki 心得文:

今天非常有幸运能够在这特殊的时期还参与到宪哥的这次演讲活动,宪哥生动不失幽默的演讲风格让早起的我丝毫没有一丝困意烦。
很羡慕现场的小伙伴因为互动的方式更能增加演讲的灵活性,在视频那头的我通过宪哥分享他的辛路历程,学习到一些最基本的销售基础和升华,了解如何用偏自然而不做作的方式让客户感到你的温暖从而得到客户的信任感,然后通过合理的销售方案得到一个准确定位了解优势与限制避免落入俗套的推销囧境让顾客觉得你在为他着想而心甘情愿的买单。
感谢公司的安排让我在枯燥的假期中学到一些技巧,会得到一些技能的提升。上课中的一些内容还需要细品可能会悟出更多的一些技巧,感谢星和!
 
 
上海星和-静安店 周玉婷 心得文:
 
今天很荣幸能和台湾的童靴们一起听到宪哥的讲课,虽然现在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但是宪哥风趣幽默的讲课可以让我们短暂忘记紧张的隔离气氛,果然闻名不如见面,之前有看到群里爱漂亮的童靴对宪哥的赞美🙌🏻。
今天听了之后觉得不仅幽默还非常专业,对于自我的销售也增加不少技巧,也让我们对于用户的心态也有了很好的拿捏和把握,处于一线销售的我们,要和用户保持好信任感,让新用户到店也能感受到我们的温暖➕能干。
“温暖”拆开来简单说就是细节,夏天送上凉水,冬天送上温水,要仰视和用户说话等等(给用户足够的亲切和尊重);“能干”对于我们自己来说就是要有专业度,对自己星和的项目要十分了解,用户用的问题我们要给予专业的回答,让用户可以放心和满意,所以业余时间就要多学习和参加各种培训,如果下次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参加宪哥现场的讲座,肯定会更有互动感。
今天真的辛苦宪哥了,那么长时间的讲解,也谢谢林总利用好资源能请到台湾第一讲师宪哥,给我们上了宝贵的一课,最后祝愿林总和宪哥都身体健康,愿此次疫情可以快点结束,让我们重返星和的各个岗位重燃热情,谢谢🙏
 

業績風暴.jpg

星和-财务部 马佳雯 心得文:
 
首先非常感谢林总能让我们有机会听到宪哥的讲课,宪哥的演讲非常的风趣幽默,能带动整场的气氛,让人不觉得听着疲惫,演讲的过程中能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人受益匪浅。
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信任感,信任感建立的关键元素是能干与温暖。现在销售行业在整个市场中占据的还是比较多的,我们怎么才能做到鹤立鸡群,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这是我们值得思考的问题,好脾气跟好习惯都是非常重要的,“够好,够神,够准”,信任感的建立也是需要一个时间段的,让自己更好的具备连贯性的策略思维,有好的脾气跟丰富的人生阅历,让客户获得信任。
当然在服务销售的过程中,专业知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熟练的够专业的销售人员才能让顾客感受到安全感和信任感。
我虽然不是销售人员,但是听完宪哥的讲课才发现销售也是一个值得去细细品味的职业,结合到我自身运用到实践中,让今后的工作更加的有意义,也非常感谢林总给我们一次学习的机会,让我们不断地成长,也为公司今后带来更多的效益。
 
 
星和静安-销售处 Panny 心得文:

首先非常感谢林总给我们这么好的学习沟通平台,在别的企业准备裁员和减薪的时候,我们的老板却提供优质平台,希望自己的员工不断提升自我,感恩。
在星和这个集团里幸运的听到宪哥给我们上了幽默、风趣的一课,连续讲了3个小时,内容丰富多彩确实非常厉害!
S=(A+B+C)X 这个公式深有体会,和顾客的沟通需要足够的专业知识,优质热情的服务理念,让顾客时刻感受到的真诚态度,把价格变成价值,价值放大化,才会让客人对自己产生满满的信任感。

每天上班接待的顾客进行自我总结,成功在哪?失败在哪?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划分自己A、B、C、D四类顾客,进行有效管理,和顾客沟通的时候,心里一定要有三套方案:主推案、聊天后得知顾客需求的新方案以及顾客拒绝后的打枪案。对顾客进行有力的定位,定下较高的目标,手中有顾客需求的筹码,这样就会很顺利的拿下心中的单子。     
最后我觉得自己需要加强丰富自己的阅读能力,让自己获得更多人生知识,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成就更好的自我!
非常感谢林总请到台湾第一讲师宪哥来给我们上直播培训,给予我们这次学习的机会。                                     通过宪哥的这次直播培训收获颇多,宪哥的讲课方式非常幽默,每个知识点都会通过实践案例分析方式让我们都理解,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销售最主要是建立信任感。
 
什么是信任感,如何让客人对我们产生信任感,其次通过高阶绑高阶的方式去销售,让客人了解这个疗程因为贵所以好,因为好所以贵,给客人三个不同方案选择,主推案,新方案,打枪案,可以让客人三选一,不会觉得两个方案太少没得选择或者五个方案太多难以选择,增加成单率,并且让现场同事以实践案例举例分析,让我们深入理解。                                
感谢宪哥这次的培训,整个培训三个小时都是站着,在台下和大家互动时候也是走到发言者的面前仔细倾听,并给出建议,非常有绅士风度,感恩🙏辛苦了
 
 
星和-上海采购部 郁天慧 心得文:
 
Yumi总监的培训主要讲述医美疗程项目介绍,为此对激光、微整、埋线、仪器更加深入了解。通过真人的案例分析,解析顾客适合做哪些疗程,且做好会有对比图,以此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如何提升成单率,现场讲述客人与销售人员的巧妙话术,为此看到星和医美人员的专业性。
我们要一直保持学习的动力和求知的欲望。科学还你天生丽质,让不开刀成为天下变美的首选方式。这样的培训能让星和的每位人员受益匪浅,让星和成为顾客值得信赖的轻医美。
 

業績風暴 (12).jpg

星和-电商 阿桑 心得文:
 
4个小时的课程感受,首先感谢公司,感谢林总邀请宪哥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销售课程。(业绩风暴)
10号复工至今,思绪上总感觉差点什么,相对于面对面办公,线上协同确实是一道考验。
今天课程让我找到了答案,公司就像一个井然有序的机械系统,从大年三十开始,这个井然有序的系统被拆分开来,分布在全国各地。
当使命来临时,这个分布各地的系统,就会重组在一起。
 
业绩风暴的培训内容,让我像一块海绵一般,快速吸取水分,最让我受益的有三个方面:脸皮厚、好脾气、运动。
厚脸皮是犰狳皮、好脾气是装甲车外壳、运动是永动机。我们生而平凡,在这个世界里显得如此渺小,每个人都怕被社会否定、批评或者排挤。
所以,“厚脸皮、好脾气、运动”就是我们的铠甲,可以让我们敢于走出自己的圈子,勇敢地面对其他人,面对一件棘手的工作,面对一个严厉的领导。
最后引用一句退伍时,班长送的话:“脸皮厚吃块肉,脸皮薄吃不着。”
再次感谢公司感谢林总安排了此次课程,感谢宪哥的精彩分享。
 
 
广州星和-科美部 肖春江 心得文:
 
非常感谢林总邀请到台湾最厉害的讲师宪哥,来给我们上最厉害的顶级销售课。这跟我以往接触的销售培训很不一样,宪哥用特有的幽默风趣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不只是理论知识,更多侧重于结合实际案例,一堂课听下来,我学习到很多。
在当下受疫情影响这个大环境下,很多机构及员工感到之后的工作很难做,怎样把顾客稳住,把业绩做上来,宪哥教了我们怎么做,环境不是局限。
要达成业绩目标,除了一些充分必要条件,还有一个极重要的关键就是信任感。只有顾客足够信任我们,才会愿意持续消费,才能带来不断的业绩增长,信任感的建立细分具体来说就是专业、密集与辛苦,而且重点要让顾客看到感受到。
 
销售实践中,要懂得抓住顾客的问题下危机,因为是否购买决定于顾客认识到的问题的严重性跟解决问题所需的费用,让顾客感觉到自己的问题大,那么所花的钱就不贵;充分运用捆绑销售,根据顾客需求,在卖主产品的同时,创造新定位,搭配副产品,这样多种产品组合卖出去了,收益更高,顾客还会感觉我们是专业用心地帮她解决问题;给3个解决方案,都说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让人觉得舒服是一种很重要的能力,销售也是,提出主推方案、新方案和打枪方案,让销售过程中顾客感觉很舒服,愉快买单。
销售谈单的过程也是一场博弈一场谈判,谈判就是找到双方利益的最大公约数,也是我们医美人常讲的一个概念-达成共识。从谈判的观点、原则到筹码,宪哥讲的可谓是精髓。有些是已经贯彻在工作中,通过学习,了解得更全面更精,宪哥用自己的言传身教教给我们,每一次要比前一次做得更好!
再次感谢公司给我们提供的学习机会,让我们不断成长!愿疫情早日结束,我们充满激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广州星和−护美 董书颖 心得文:

非常感谢林总邀请到台湾第一讲师宪哥给我们带来一堂由衷感谢,宪哥的这堂课是非常生动有趣,我一直生处在后端,不太喜欢跟客户去沟通,以为自己离销售很远,压根跟自己没有关系得一个岗位,我只要做好自身的服务,在操作中做的仔细,好好的配合医生,我的工作就可以做的很好,没有想过试着用销售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听了宪哥的课之后,仿佛天空响起了春天雷,顿时豁然开朗,原来我的岗位还可以这么操作,我的脑回路一下子就反转了,所以我由衷的感谢,不但给了我们特别的思维理论以外还有实用灵活的实践操作,其中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内容是“信任感”和“提案战术”,以及三方案:主推案、新方案、打枪案,去创造新定位。
 
再回想到工作中每天早上的极速80秒,才发现老板的用心良苦,俗话说温故而知新,我希望有没有类似的课件,我们可以在线下好好的品味其中更深层次的东西,毕竟觉悟有点低,也期待下一次的学习,让我们更赋能,让企业更赋能,希望公司在新的一年越来越棒。
 

業績風暴 (13).jpg

★ 上海星和-销售处  Joanna 心得文:
 
今天非常荣幸听到谢文宪老师的讲课,很少有机会听到这样幽默风趣的演讲,他是一位会用肢体说话的老师。
其中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想要建立信任感的关键元素是精明,热心和专业,在整个销售过程中,其实最让客人忌讳的是我们是处在一种销售方的位置,如果销售过程中我们关注点一直在价格上面最后一定失败,客人会觉得我们不坦诚,只想赚钱。
 
加深客人对你的信任感至关重要,一定要让客人觉得我们是设身处地在为他找想,站在他的角度为他省钱,要常找合适的机会说贴心的话,先让客人喜欢你,那你就离成功不远了。作为一名星和的销售人员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希望能把这次讲课的内容运用到工作中,创造更好的业绩。
 
 
广州星和-美容师 张雪华 心得文:

非常感谢林总在这非常时期,邀请宪哥给我们做线上培训,丰富我们的知识。
宪哥的幽默风趣的上课方式让我们整个培训过程轻松,同时现场的同事也非常积极主动,让我隔着屏幕都感受到现场的气氛如此活跃。
整场培训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客户之间的信任感,首先我们的客户第一次见面都是陌生人,客户会对我们有戒备心,不信任,那我们就要建立与客户之间的信任感,信任感是需要我们专业知识扎实,以及穿着方面,让客户觉得你很专业增加对自己的信任。
 
专不专业客户从如何一个细节就能感受到,所以我们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提升自己,这样更有把握地去成交每一个客户。
还有做销售就像宪哥说的得脸皮厚,这个是必须的,我深有体会,每个成功的销售绝不是害羞畏畏缩缩,而是大方自信脸皮厚的去面对顾客,这个也是我一直非常想要突破自己的一点。
最后感谢公司给的培训机会,感谢林总,感谢宪哥,辛苦了
 
 
星和-营销处设计 Tina 心得文:

非常感谢林总邀请宪哥来给我们做培训,这次培训因为是直播台湾的培训现场,所以形式上和感官上都感觉很新颖,让人耳目一新,而且宪哥本身演讲就非常的幽默生趣,所以感觉培训时间过得很快。
 
个人感触比较深的一点是,危机也是机遇,在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在别人贪婪时我恐惧。一场危机就是各行业的大洗牌,有人能在危机中苦练内功,抓住机遇,最终实现自我价值,有人却因为危机,自怨自艾,失去阵脚,最终落下幕布。
另外感触比较深还有一点是“信任感”,人与人的关系中,不管是两性关系还是亲友关系“信任感”是唯一能够影响彼此关系的要素,在销售现场,让自己保持亲和力,拉近客户与自己的关系,从而与客户建立起一定的信任感会让之后的销售沟通更有促进作用。
 
 
广州星和-前台 曾宝仪 心得文:

非常感谢林总邀请宪哥帮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这当中让我学到了很多销售和服务的方法和细节,例如开场四秒定胜负,这也是让三种人当中喜欢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首先是我们的外表,做医美行业我们要有良好的皮肤状态精神状态和个人的亲和力,其次是内在,内在就是对公司企业文化了解认可和对项目专业,还有就是说话技巧(7分聊天3分重点),当然过程中少不了我们对顾客温暖细心的服务去建立和顾客之间的信任感,只要建立了信任感才利于我们去做销售。
宪哥每个方法都分析得非常细致,在这疫情期足不出门的我们也可以去学习充电,感谢公司给我们的栽培,能让公司每一个岗位员工都能学习到不同的东西,让每个人都有一个成长的机会。

業績風暴 (2).jpg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