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一趟高鐵青埔站後,覺得硬體建設上是很不賴啦,但是購票系統我真的有話要講,一個國家的高速鐵路系統竟然不能網路訂票,也不能電話訂票,非得到售票機前面按ㄚ按,等票跑出來,我想問:全台灣的商務客,有多少人有美國時間要去高雄出差前還多跑ㄧ趟去買票?真的很不人性化~看來我的高鐵夢真的要碎了~本以為我是高鐵最大的受惠者(因為我常常南來北往上課,以前都要從中壢開車到松山機場停好車,再飛南下)加上班次不如我想得多,高鐵ㄚ,可以改善嗎?別讓我失望好嗎?

中壢第一班車南下07:41,到左營已經09:25通常也趕不及第一堂課的09:00!去程問題很大喔~

不過票價真是便宜,中壢到左營才NT$1,330,單趟就比飛機便宜NT$870,來回就便宜NT$1,740,又不用開到松山機場停車,時間加上金錢整體成本後,真的很划算,只是不便民囉~

殘念的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