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第一階段的我,來者不拒,不管什麼課,只要我能上的,先不管價格,通通都接,只為了多些舞台經驗~

講師第二階段的我,價格翻兩翻,但是課接太多,搞得我,很累,很沒生活品質,我只想證明一件事情,想紅~

講師第三階段的我,價格準備再調高,希望不要接這麼多課,好好的把每一堂課做到精緻客製化,上出生命力,上出靈魂,上出對學員真正有幫助的東西,取捨之下,必須放棄一些低價的課,必須承受窗口說我耍大牌,必須聽聽管顧公司的議價話術,必須接受歌星兼經紀人的雙重角色矛盾與衝突,對我而言,這是一個極大挑戰~

但,有各位的支持,我會持續<往前><往上>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