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憲哥,

 

感謝有這樣的機緣,與您相遇

 

害羞的我不能當場發表感動與收穫

 

僅透過簡要文字表達我的感動與感謝

 

感謝憲哥的教導,

 

由於你認真投入的引導

 

讓我在短短課程中了解到盡情投入燃燒生命的美麗

 

 

  "一千個想法不等於一個行動"

  "過去不等於未來"

  "要抱著生命只剩一天  對未知未來懷念恐懼的心態 珍惜當下的心態來過當下每一刻"

  "不停地揮動球棒,才能打中球"

 

您所分享的人生經歷與智慧見解

 

讓我深深體會到對生命懷有熱情珍惜生命的重要

 

真的很高興有機會上到你的課

 

聽到你的分享撩動我的心~

 

看到你滿滿的課程中

 

依然保持超強的自律,品質堅持,高標準的自我要求

 

內省自己,當看見您的成功之道,才知道所謂理所當然的事,其實是得來容易的付出

 

看見您謙虛的說:我只是平凡人

 

更讓我察覺你的可愛與真誠

 

原來人可以活的那麼有滋味,快樂,充實

 

再累,只要是自己想要的,所堅持的

 

是可以盡情享受當下的成長經驗

 

 

 

當你分享時,瞬間舞台感覺全暗

 

您全身散發著溫暖不奪目的光輝

 

熱切無私地分享自己的經驗,

 

照耀了我的心

 

 

 

好多好多感動說不出口

 

謝謝您的真誠

 

謝謝您的熱情

 

謝謝您的無私

 

好多好多的謝謝

 

化成回饋

 

希望讓能量生能量

 

讓您持續教學的熱忱

 

不斷地去散發和善的光芒

 

去引導更多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