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哥前言:

很多學生都說,這些讚美你的話,你會不會聽膩啊?!我的回答總是:讚美的話,如果是真誠的,被讚美的人,是不可能會聽膩的~

 

由於有大家的鼓勵與支持,最重要的是,您們願意在電腦前面,寫下一篇對課程的感動與感謝,光是這個精神,就值得憲哥感動很久了~

 

沒有各位的支持,我不可能繼續向前

沒有各位的鼓勵,我也不可能堅持到底

沒有各位的文字,我也不會上出更精彩的語言

 

親愛的學員,憲哥在此謝謝大家對我的鼓勵與肯定,我答應大家,我會更努力的~

 

由於來信眾多,我特別摘錄幾封學員的課後回饋,在此謝謝大家~

沒被摘錄到的,千萬也不要打我喔~

 

為保護當事人身分,所有有關姓名,公司及隱私的話題,均刻意保留和刪除~感謝諒解~~

 

 

 

 

Dear憲哥:

我是上週上過您的課的同仁,在課程中您提到一個技巧<借力使力metor>創造佳績。

 

其實我一直有個問題很久都没解決,上完課後我決定要面對這個問題並試著處理。

 

有些資深同仁年資約4-6年,共有4位男生都很資深,小團體我稱他們為F4,他們幾乎形影不離,但4位業績都不錯(標準之上)所以我對於老闆要求希望同仁多取得金融證照這方面就不太要求他們,業務單位總是希望他們把業績做好就好,自9月起老闆說證照取得比例會影響他的考績,所以每二週都請袐書將未取得內控執照的同仁資料撈出來,我們家這4個自然是在名單內,這幾個月我都用鼓勵的方式,只要取得證照,我就送他二張電影票,年資在2年內的同仁都照辦,我甚至開會時公開發電影票給取得證照的同仁,希望能有效果,但現在已經接近年底了,這4位依舊故我,上完這堂課,我還是決定面對這個問題。

 

首先,我先找最資深的同仁面談,我問他對自己這1年的表現滿意嗎?他說業績還可以,其他的還有空間,我反問他:自己覺得什麼地方還有空間,他說:交叉銷售還有空間。

 

我說:有想過明年如何改善,他很自然說了一些方法,於是我趕快切入正題:我對你的業績表現是滿意的,但其他的部份我也認同你自己說的,還有一點我還希望你幫忙我:在1月底前取得內控證照,並協助另外3個學弟,一起完成這件事,他說:因為報名費很貴$1150

 

他們都不太想考,我問他是因為報名費的問題嗎?如果你們4位報名費有問題我可以幫忙,他連忙說:不用啦!於是我們約定今天會完成報名這件事,並將考古題資料給他們4位,他們4位在今天中午就完成繳費報名成功。

 

謝謝憲哥在課程中提及最資深的人有一定的影響力,我真的感覺到了,之前我没注意到,但上完課後我有一定程度的體會,未來我會試著多運用課程提到的技巧,多練習並運用~

 

===============================================

 

Dear 憲哥您好

 

我是上內部講師課程的同學。

 

好幾天沒見很想念憲哥,憲哥是我在公司的訓練課程中,最認真及感性的老師了。

 

2天課程後,對老師及學員還是念念不忘,因為課程兼具知識及感性。

 

祝每場演出成功,座無虛席!!

 

 =================================================

Dear 憲哥
 
 
感謝你提供的影片,與同仁分享後大家都很感動,如果能影響一些同仁,讓他們在職場及人生方向有些啟發,都是非常有意義的。
 
 
10/26星期一我在早會與同仁簡報「顧客抱怨與異議處理」。這堂課是在上完您的課,這次跟70位同仁簡報,。簡報時運用了您所教的技巧。包括麥克風使用,加入2個小故事及1個測驗。笑容多了,表情也較自然。同仁的反應都不錯。
 
 
雖然之前有上過其他老師的簡報技巧,但在上完您的課,才算開竅及抓到精神。之後我會善用您所建議部分,讓自己的簡報更活潑,增加人員的學習意願。
 
 
祝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

Dear 憲哥:

 

非常開心有機會能上到您的課程!透過您專業的示範與指導,真的讓小弟受益良多!小弟一定會繼續努力學習的!謝謝您! 

 

另外想請教憲哥!因家中兩個女兒正在學習鋼琴,成績算不錯,但最近似乎遇到些許瓶頸而減少了練習,課程中看到憲哥與我們分享您朋友學習鋼琴的影片,當場就非常想將它跟家中小朋友分享!鼓勵她們熱情與行動的重要!!

 

(偷偷告訴您!其實我自己看了也很慚愧!想學吉他已多年!但一直用忙碌安慰自己,看來是該起而行的時候了 ^_^ )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感恩!

 

敬祝  健康快樂  

=============================

Dear 憲哥,
 
 
這封信本來是應該上周要發給你的,非常感謝你讓我分享的機會,雖然講的時候不是很舒服, 但下台後感覺是一種解放解說!!
 
 
其實我還蠻容易被感動, 常常從電影院出來是兩眼通紅, 所以下次有勵
志或其他心靈課程需要樁腳時找我就對啦!
 
 
最後,想請教憲哥
 
為什麼我上台前都會心跳加速? 有時候上台時會腦筋空白...粉緊張的..
我應該要如何練習才可以改善?
請憲哥指點指點
 
 
===================================
 
 
憲哥你好阿~

 
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我,那天在101電梯裡的巧遇,讓我回想起很多那天上課的感動。

 
雖然離上你的課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但是感動和受用一直都在

 
其實那時候上你的課的時候(那時候我們是極需要被鼓勵的時期,因為對貸款的不懂和不了解已經讓很多同事放棄了)其實我也想過要放棄...
 

當信用卡業務已經做的很遊刃有餘,收入也都很不錯的時候,突然公司一個政策大轉彎,我們一群沒有做過貸款的業務,必須在非常短時間內讓自己熟悉這塊陌生的領域,然後展現出自己的業績,以增加自己生存的價值,那時候是最難熬的時期,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沒有方向,只能乾領底薪,這對一個從事業務工作的人來講,真的很慘!
 

很幸運的,那時候你的鼓動營,真的像一劑強心針!

 
讓我受益到現在。

 
我最記得你說過的一段你兒子游泳的故事,"放棄比堅持更容易"

 
我非常慶幸自己因為聽了你這句話,讓自己多乾領了幾個月的薪水

 
多努力堅持了幾個月,才讓自己現在小有成績,成長了不少!
 
 
到現在,也還是一直忘不了Love Life的感動

 
多虧你配樂配的好,有時不小心在廣播聽到粱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都會因為回想起那些美麗動人的生命,而鼻酸想流淚!
 

讓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還有時間和能力來愛自己所愛的人!

 
 
憲哥,謝謝你
 
真的很感謝你。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跟你多聊兩句。
 
祝   順心如意
 

=======================================

 
報告憲哥﹕
從來沒有和自己的夢想如此接近,只是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認識了您。
我會珍惜每一個機會,因為我很認真的往自己想要的路走,成為像您一樣
受人尊敬與崇拜的專業講師。
 
 
為了學說話,我從高中開始聽相聲,大學時期每天聽相聲入眠,以矯正自己的台灣國語。
為了學說話,舉凡重要的政治人物演說,現場演講我幾乎無役不與。
 
 
為了做講師,在工作的前三年,只要公司開的假日訓練課程,我一定報名參加,除了習得新知,也不斷研究每一位講師成功的歷程,與分析檢討自己缺乏的部份,並加以改進。
 
 
為了做講師,我離開前途似錦的幕僚工作,投身完全不懂的保險業務工作,為了賺取經驗。
為了做講師,我離開高收入的業務工作,減薪回到永豐人身保代,只因為這裏有上台的機會。
為了做講師,我學習影片剪接技巧,只為了讓課程更加豐富,讓學員更加容易吸收。
為了做講師,我還會做的更多更多,只要和我的未來路一致,什麼事我都肯學、肯做。
 
 
我還有很多要學,我還是個門外漢,承蒙憲哥指點,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思考與改進。
隨信附上個人簡歷,若有機會,懇請前輩提攜與指教。
祝老師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

dear憲哥您好

 

我是 參與您新人輔導元培訓課程ㄉ學員,我並非總經理也未發言,唯一與您ㄉ互動是,棒球啦啦隊喊ㄏㄟ的那位,,今天參與憲哥的課程實在收穫很多,本來只是抱著要混一整天ㄉ心態去ㄉ,我連要背ㄉ日文單字都準備好ㄌ,可是憲哥ㄉ內容太精采,錯過ㄉ話不是其他時間可以可以彌補回來ㄉ,所以單字都先放著ㄌ

 

第一個讓我已起注意ㄉ,就是您對態度以及熱誠ㄉ解釋,其實早上花最多時間就是在解釋這一塊,也因為其抽象,無法量化,三言兩語無法輕易說明,但卻是最重要
我對憲哥ㄉ觀點心有戚戚焉,熱誠就是不被一些小挫折輕易打敗而放棄
就像魔鬼終結者一樣,除非能把它終結掉,否則他一定想盡辦法終結你,那種打不死ㄉ精神,歐基桑ㄉ例子,讓我想到一句上廁所尿尿,小便池上貼ㄉ美國俗語,好像是to begin is better than never,只要開始永遠不嫌晚,有個作家叫九把刀,我沒看過他ㄉ小說,有聽過他ㄉ名啦,有一次他被訪問曾說到,如果說出來ㄉ夢想不會被人取笑,那個夢想根本不值得去作,既然是夢想就要全力以赴,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瀟灑,自己去年夏天才學會游蛙式,今年過年左右才看著youtube分解動作自己練習學會自由式,游泳真是個好運動,又涼又可以瘦,我靠游泳減肥成功6kg
改變真的讓人成長,其實也沒醬難馬,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今天ㄉ課程正如憲哥所說,除ㄌ教導新人外,如果能充分了解對個人是很有幫助ㄉ,重點是能充分吸收其中作法ㄉ概念綱要,非常幸運能接觸到憲哥ㄉ課程
老實說真是用心,其他講師可能撥個投影片,小組活動就算ㄌ,憲哥ㄉ還要看電影.隊呼.配合演戲.抽牌.比賽,老實說有比賽大家都想拿第一,學習ㄉ效果還是不同於一般用聽ㄉ,感謝憲哥ㄉ用心
 
 
=============================================

 
dear憲哥

感謝您抽空看ㄌ我ㄉ信
您ㄉ建議我會參考
 

我ㄉ教育訓練感想
只是感想而已
跟憲哥帶給我們ㄉ感動可差ㄉ遠ㄌ
我平常中午有午睡ㄉ習慣
那天中午就很興奮睡不著覺
跟之前直銷給我ㄉ感覺類似
有跟當天ㄉ學員聊天
也有人當天授課完晚上睡不著覺
積極正面ㄉ觀念影響力就是如此ㄉ大
 
 
================================================
 
憲哥
 
心中有所不出的感謝  昨天下午的第一堂課程  總覺得是特別說給我聽的  喝喝    所以我一直頻頻點頭,轉個彎  整個人就豁然開朗了   我的生活不為別人   只為自己,看我很懂得過生活   一定沒問題的啦(^0^)
 
人生築夢  築夢踏實
 
真心感謝 
 
祝   一切順心
 
================================================

憲哥您好

 

       我是彎道加速--態度競爭力的  學員 

 

       上憲哥的課   讓我感動  感觸  及感恩

=================================================

憲哥

 

這兩天以來 您辛苦了!今天猜對你四個人格特質的小男生,憲哥應該可能還會有小小印象哦!!

 

本來想入到憲哥部落格留言 可是 要知道在大陸能設法連接到yahoo.com.TW就已經是非常不容易了!看到17000多人的部落格背景照片了,超讚我長這么大還從未接觸過這樣大的場面呢!

若是大陸不再對台灣站點進行封鎖 我一定會再回來留言!

 

"贏者不全贏 輸者不全輸"

最近生活上是有被些許問題困擾

可是當在第一天的課程上聽到你講的這句話以後 我茅塞頓開.

 

贏者不全贏 輸者不全輸

憲哥......... ,非常感激您的教導!

 

 

歡迎您來到大陸 并且非常期望能夠再有機會共聚一堂 聽您講課!

 

一日為師 終生為父

再次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