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皮帶


 




拳王


 




總經理欽點各組MVP-公司有發獎金喔~


 




冠軍隊-第一小隊,每人現金獎一千元,讚啦~


 



單場MVP-左手受傷,一隻手讓你啦~


 




瘋狂團體照


 


本班特殊事蹟:


1.五顏六色PK賽破紀錄(東軍第二輪1'05",第三輪1'02"自我超越很棒)


2.本班面紙用到光


3.雞蛋遊戲:R10-5G/3D,要加油喔~


4.拿到老闆給的員購券,真是開心


5.總經理全程參與,我真是面子夠了,大開心


6.上課上到連南方莊園現場設備的員工都認我,他還認出我在雅虎年度經銷商會議中擔任演講講師


7.我可以充分感受大家的壓力,也能夠充分感受大家的熱情,沒想到我的課程也有療癒效果,您們真讚~


我們後會有期,我下次一定穿Levi's牛仔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