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哥與學員的團體照991002


 




憲哥與冠軍隊的合照-第六小隊


 




憲哥與兩位美麗HR的合照


 


本班特殊事蹟:


1.本類課程很少能準時下課,本班學員真的很投入,而且紀律很好,都不用我擔心


2.副總全程參加,讓課程注入成功的激勵因素


3.學員真的很積極,超多學生下課來問問題


4.漲跌遊戲驚爆出本班最大爆點,多謝主管們中午吃飯時讓我聽到一句重點,大家知道,好好的聽,有多重要嗎?


5.資深業務同仁全天的眼神與我緊緊相繫,資淺業務同仁有幾位我真的不知道您們在想什麼,好像若有所思


6.我認識了一位部落格達人專家級的人物,很開心


 


各位朋友,我們後會有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