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總是羨慕別人,有個有錢的老爸,天天帶著很多零用錢到學校,請同學吃零食


家裡的環境很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想要買什麼,就有什麼


羨慕別人長相俊俏,周圍總是圍繞著很多異性的朋友,人緣好得不得了


他們都不用戴眼鏡,可以自由的打球,贏得許多英雄式的歡呼,以及眾人崇拜的眼神


 


長大一點以後,部份同學能夠考上國立大學,減輕家中負擔,還可以大聲說出他們念的大學


高中就交女朋友,羨煞不少同學的眼光,我對這樣的同學,崇拜到不行


別人的大眼睛會說話,我的眼睛小得卻說不出話


 


出了社會以後,一下子就賺進多少錢,年收入一下就破百的同學,大有人在


出來社會沒多久,就可以晉升管理職,掌握權力,施展抱負,人生就是一片大好的開始


開進口車,住大房子,娶個美麗的老婆,好像好運都在別人那邊.....


 


直到有一天,有位資產超過五千萬的朋友跟我講:文憲,你是我眾多朋友當中,最富有的人了~


 


 


到那一刻開始,我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了~


 



 


我擁有上天賜給我的好口才,讓我辯才無礙,可以影響那些,我想要去影響的人


我擁有上天賜給我的領導能力,讓我可以領導一群人,朝個人或是組織目標邁進


我擁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可以帶領我的學員,往知識及自我挑戰的殿堂前進


 


我擁有上天賜給我的完整家庭,我沒有有錢的爸媽,我卻擁有跟我一樣富有的父母及兄弟姊妹


我擁有父母親賜給我盡責的好習慣,勤勞刻苦的美德,沒有太多物慾,也能很快樂的生活態度


我擁有不具威脅性的五官,雖然人家說我長得不很帥,但我卻不會讓別人先看到我的長相當做優點,而看到我背後一堆的缺點


我擁有天生的幽默感,它可以弭補,我看似不具異性吸引力,但卻讓人羨慕到死的風趣人生


我擁有天生的現場煽動能力,我站上台,現場氣氛就因我而轉變...


 


我沒開好車,所以我都不用擔心車被偷


我沒住豪宅,我也不用擔心孩子被勒索


我的年收入不會多到嚇人,但是很夠用,還可以存錢有積蓄可投資,我想,這樣就好了~


 



 


我有兩個聰明,聽話,機靈且健康的好兒子


我有個幸福的家庭


我有很多支持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好同學


 


上天賜給我的多種特殊才能,我一定會發揮到極至


 


我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