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的卡西歐61鍵電子琴


 


我的鋼琴課,已經上十次囉~來做個回顧與展望吧~


 


11/10 (第七次)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我願意


右手八度聲音很好聽,但是很不好彈喔


B後段提高八度,讓歌曲變得很有層次的感覺


 


11/17 (第八次) 童話..這首已經彈得很有味道了,我若要比賽,就拿這首拼了~


 


11/25  (第九次) 風中奇緣(Colors of the wind)+載著你(天空之城)


             這兩首超難的啦,,和絃的變化很複雜,我的大琶音很受限制(手太大)


 


12/1 (第十次) ~~~遇見~~~~終於來囉~真的很難~


啟祥,我真的很崇拜你喔~


我要好好加油~


 


設定目標,一步一步往目標前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