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衣服的女同學很會寫白報紙,她非常認真參與第五組討論活動,很有大將之風喔




第一組很棒,都很準時上課,討論也很熱絡




找到答案了沒阿?




第二組認真積極的討論中




第四組也很不賴喔




第二組流汗大帥哥索性站起來寫了




私下跟講師討論悄悄話,我給他一些我的個人建議




學員上台報告,講師還要發問,大家都很緊張




日本旅遊心得報告人,內容很讚,但沒發現為何大家突然不聽她講話,嘿嘿嘿~




這位帥哥報告,文件管理中心新人的工作教導五大步驟案例,很不賴喔~


 


再此要說明一件事情,本班第八組學員,被發現跟第七組學員偷借撲克牌,被其他學員發現後,私下來跟我說,我要在此表達我的遺憾~這樣會讓其他組的學員覺得很不公平的!


課程參與的榮譽很重要,同仁的誠信更重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