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鼓勵我的學生說:下雨天是勇者的天下!這無非是告訴她們,當面對困難的時候,心裡面要想著身為勇者其實面對困難在所難免~我常常舉兩個例子說明:我的紅茶妹和師大附中後的華廈兩個成交案例來鼓勵大家


這回看到倒扁靜坐兩天來都遇到下大雨,姑且不論政治立場,當主辦單位還有民眾遇到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也的確考驗著施明德的處理態度,我也想同時勉勵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下雨天是勇者的天下~風雨生信心!


我也可以想像當十萬人遇到下雨天時的那種無奈和悲憤時的心情,心中的氣憤加上倒扁的期待沒有變成暴力衝突,其實已經是阿彌佗佛而且自我約束得宜了,不是嗎?


至於有些人(大X新聞還有阿匾),別再給群眾冷潮熱諷了,應該多一點肯定及鼓勵才對,大家應該要想,今天這個活動是下雨天而且自發性參加,如果是好天氣加上大量動員,絕對不止50萬人,下雨天他們還願意去,你就知道他們多想倒扁了~不知反省還自以為是,真是悲哀,我只能說,你不是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