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23位各界知名人士讚譽推薦】

 

憲哥非常謝謝各界知名人士願意襄助我一臂之力,冠名推薦我的新書,實在因為篇幅有限,要不然我真的很想請每位好朋友給我一段話,我會很努力,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特此感謝

 

<紅字者為專文推薦>

 

商業周刊數位內容部總編輯  王之杰

專業簡報教練  王永福

PEKOE食品雜貨鋪總經理  王鎮志

采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古素琴

SMART智富雜誌總經理兼總編輯  朱紀中

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  何飛鵬

罕病「尼曼匹克症」病友聯誼會會長  巫錦輝(巫爸)

Swatch Group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李佩倩

愛爾航空培訓總經理  汪逸仁

星醫美集團執行長  林信一

東聯光訊玻璃董事長  林資智

環宇電台董事長  洪家駿

街頭路跑創辦人  胡杰

故事銀飾創辦人  馬瑞謙

專案管理思維版主  張國洋/姚詩豪

達摩媒體執行長  許景泰

生洋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許植勝

諮商心理師  許皓宜

部落客醫師  楊斯棓

知名圖文作家  趙大鼻

格治傳播集團董事總經理  陳澤龍

今周刊行銷部總監  陳智煜

(以上按照姓名筆劃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