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宛伶 室內設計師 課後心得:

說出影響力十一班_陳宛伶(1).jpg

謝文憲/憲哥_說出影響力十一班心得(下篇)

 

第二堂課:7/14

6/16過後,隔天學長姐就PO出為期一個月的輔導時程表,
於是就開始撰寫成果發表的稿子,只能說第一次的稿子,
非常生澀,全部都是描述性的文字,忘了把自己放進去故事裡,
學長姊透過客觀性的討論,一點一滴抽絲剝繭

於是我拿請美工刀(!!!) 在自己身上割(誤)🔪

自身的故事是透過拿一把美工刀往自己的記憶深處與心裡,不斷的割,切到最深處也是最深刻,
因為你要感動別人之前,你必須要先感動自己,然而學長姐剛好也是扮演這個腳色,
故事若只是敘事性的陳述,是無法傳遞出去,而是要把情境透過真實的對話框或是五感描寫,
刺青的成功出場,是學長姐的創意 XD 太厲害!

說出影響力十一班_陳宛伶(5).jpg

說出影響力十一班_陳宛伶(6).jpg

謝謝你們,讓我在短時間不斷地去調整,稿子已經超過十次以上的反覆修正,
每一次學長姐們都給予我細節的回饋,我才又深刻體會,
我才說學長姐是最棒的禮物💗💗💗
以及憲哥聽完初稿錄音的回饋都令人收穫滿滿,觀點也令我省思蠻多

說出影響力十一班_陳宛伶(3).jpg

💖當你想做好,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成果發表競賽的當天,分成2組專業組跟人生組,
每個人將所學的技巧,透過7-9分的演講,把故事講出來,
當天才知道專業組根本是死亡組!好險我在人生組(誤),
錯了!其實當天整場下來根本是「煎熬死亡競賽」☠️☠️☠️
場上的14位同學還有在座學長姐根本爆表的厲害,故事也精采生動憐人,我似乎看了14部微電影。

說出影響力十一班-來賓

憲哥(謝文憲)還請福哥(王永福)、葉丙成老師(終於看到本尊XD)、趙心屏老師當評審,
只能說講評很犀利,精闢!!! 請不要小看"理組"的評審🤣

然後我才體悟為什麼憲哥說第一棒跟最後一棒沒人選,尤其最後根本煎熬! 倒數第二棒也是煎熬!!!!!

然而我還以為我掩飾很好,是到了下午快輪到我之前的時候,同學Satura Lee問我說:「你是不是很緊張啊,不要緊張」。
我才決定放下緊張,豁出去,看來我真的是豁出去了XD
還有學長姐對我們說:「沒關係的,你們緊張就記得看我們這邊,我們在台下支持你們😊

特殊動作要記得 「慢~ 動~ 作~ 」播放,好比有一個SPOTLIGHT在你面前!
這堂課程雖然看似兩堂課,卻是整整從4月開始上起課,充實又煎熬!

說出影響力十一班-2.jpg

最後...
還有要感謝一個人,因為她,我才認識憲哥這號人物!
就是孟潔兒(吳孟潔)。

謝謝11班同學、老師們、芋頭助教(黃鈺淨)
套用嘉莉學姐說結束才是真正的開始!😎

說出影響力十一班_陳宛伶(4).jpg

#結束才是真正的開始
#不要盲目一直上課
#說出影響力
#只是跌倒了的故事
#憲福育創
#開始沉澱繼續往前走
#要找就要找最厲害的學習
#分組第二名耶XD
#終於寫完了
#好險有買到刺青貼紙!
#踢腳板要留9或10公分
#現在不流行踢腳板了XD

(截自 「陳宛伶 室內設計師」 FB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