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259酒店式公寓_14

如果您問我,我的事業發源地在哪裡?

「信義房屋新生店」,我會肯定的回答。

 

我所有業務學習、積極態度、人生價值,都以這裡當作職業學習的起點。

如果您上過我的課程、看過我的書、聽過我的廣播、看過我的影音或是專欄,或許都聽過我25-27歲這兩年,在信義房屋第一線工作的小故事,其中「住店裡」,最為人所津津樂道。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2 PARK 259酒店式公寓門口

年輕時的業務生活,真的很辛苦!

那時為了開發我的商圈物件,天天騎機車在臨沂街、連雲街、永康街、泰順街、金華街、麗水街繞個不停,這裡都有我的努力身影,汗水與淚水交織的辛苦點滴。

累了就在普一麵包、永康街芒果冰店,補充一下流失的體力與精神,戴好安全帽,加足馬力、催了油門,積極再戰。

 

離開的時候,是我選上店長調離大安中正區,派往新竹擔任店長的民國八十五年十月份,相隔二十三年,我有一個機會回到這裡再住上幾晚。

雖然時常開車經過這裡,忙碌的我,若要重回永康街走走,甚至有機會坐下來吃點消夜,絕對是一種奢求。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9

捷運紅線象山段通車後,東門站是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絕妙地點,台北市的核心處,往北、往南、往東、往西的軸心地點,我住在這裡的當晚,看著信義路二段熙來攘往的車輛,以及鼎泰豐排隊的觀光客人潮,幸福感滿溢。

我姑且稱它為中年男子的人生包廂,它是「PARK 259」,一間獨特的酒店式公寓。

 

我來這裡的那天,約了一台特斯拉,中廣錄音結束後,請它來松江路接我,第一次坐上這台車,時尚感與驚奇感,WOW聲連連,方便又貼心的服務,讓我感動莫名,同行的受訪嘉賓,更是嘖嘖稱奇。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20 搭上特斯拉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5 特斯拉

低調輕奢的一樓門廳,親切的服務人員,可供朋友來訪聊天暫歇的沙發區,二樓的健身房,我的五樓獨立住宿包廂,以及頂樓稀有空中花園,都是商務人士的首選。

如果您是短期來台北的商務客,外商派駐台灣的高階主管,或是幻想自己有個私人招待所,但又不想自己購屋置產的朋友,三十天短租或是長住,都是很棒的選擇。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6 一樓門廳沙發區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15 二樓健身房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4 五樓獨立住宿包廂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10 頂級稀有空中花園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17 頂級稀有空中花園

大安森林公園第一環、尊榮停車體驗、YKK氣密窗(跟我家同個品牌)、Bocsh微波烤箱、電動門簾、Indesit洗脫烘三合一洗衣機、Illy膠囊咖啡機、Duravit免治馬桶…都是我實際使用過後,覺得很棒的配備。

最重要的是,三、五好友來訪,不用到外面人擠人,約來包廂就好。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3 Bocsh微波烤箱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16 Indesit洗脫烘三合一洗衣機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18 Illy膠囊咖啡機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19

PARK 259酒店式公寓_11

他們提供管家服務、秘書服務,讓您在忙碌之餘,將可以委託他人辦理的雜務,讓更適合的人幫您分擔,您應該把大部分的時間花在更值得的事業或是朋友身上。

事隔四分之一個世紀重回這裡,我也從小夥子變成中年男子,我還有很多可以學習與進步之處,雖然此時事業小小有成,但我卻擁有大大的心與夢想,或許這裡會成為我第三人生的起點,中年憲哥的人生包廂:「PARK 259」。

 

相信意氣風發的你,會喜歡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jeanresidencepark259/

arrow
arrow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