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
我回答金錢和美女,父親兇狠的打了我的臉;
我回答事業與愛情,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
--
賴寶日記摘錄517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委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
賴寶日記摘錄523
 
  
  
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女友又發來一條:"對不起,發錯了。"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
賴寶日記摘錄815

 

我夢想的人生: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我現實的人生:數錢數到自然醒,睡覺睡到手抽筋……
--
賴寶日記摘錄318

 

今天看書,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國之君,績偉功豐,我很沮喪;
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我平衡了。
--
賴寶日記摘錄1111

 

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賴寶日記摘錄622
 

情人節,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給她發了一條短信:
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懷裡
給你保溫……
幾分鐘後,她回了一條短信:你是誰介紹的?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
賴寶日記摘錄214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短信讓我知道了,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竟然跟我說一次四百……
當時我很傷心,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於是我更傷心了,我連陪她墮落一次的資本都沒有……
--
賴寶日記摘錄 2月15

 
你問我,幸福在哪里?我告訴你,你踮起腳尖,就能離幸福更近一些,你閉上眼,就能感受到幸福了……
許久,我們分開,我看著你羞紅的臉頰,輕聲問你,感覺到幸福了麼?
你溫柔的低頭,嬌聲回了一句:你今天,吃蒜了。
--
賴寶日記摘錄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