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政局紛亂,馬政府股市差,扁家洗錢案又令人心寒,網路上最近出現政治太亂不如去看國片【海角七號】的呼聲,讓【海角七號】票房意外的火紅。

 

 

熱力四射的國片【海角七號】竟然越演越熱,從8月22日上映以來,票房猶如倒吃甘蔗,更在上映第三週時勇奪票房冠軍,越演越好的票房在台灣戲院票房史上,不僅好萊塢片很少發生,國片更是絕無僅有,如今【海角七號】北市票房已破2000萬元,全省累積更超過4000萬元。

網路上還出現洗版討論的熱潮,甚至連電影中的馬拉桑小米酒都因為電影太紅而變成熱賣商品,到底海角七號為何會這麼紅呢?東森政治組記者黃暐瀚表示,「因為長期跑政治,基本上沒什麼時間看電影,那一次還是在新聞局和劉兆玄院長一起看,看完之後,現在每天聽的都是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手機上放的也是跟演員的合照,喝也要喝馬拉桑(電影中的小米酒)。」

有人覺得台灣目前的政局太令人失望,馬政府股市差,扁家洗錢案更令人心寒,但是台灣依舊有群小人物在默默的奮鬥。【海角七號】電影片段:「想說這兩條都沒用到,難道不能把它剪掉。」

台灣社會依舊有許多動人的故事,【海角七號】證明小人物遠比政客好看多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何瑞珠)

田中千繪-她是日本人,中文講的超好

 

台灣的電影,沉寂了好一陣子,真的

終於有一部,代表台灣文化,笑中帶淚,非常好看的電影-海角七號~

 

經由多方的介紹,我今天早上親臨電影院,看了這部以往站在電影院門口選片時,絕對不會選到的國片-海角七號

 

一部含著深深台灣文化,由小演員小角色組合,笑中帶淚,非常好看的-海角七號

 

60年前七封無法寄出的情書,帶著深深思念的情感,交錯著小人物的深刻與音樂的夢想,一部看了絕不會後悔的電影-海角七號

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馬拉桑....

 

我不是專業影評,我也寫不出自以為是的評論(因為我根本沒資格評論),但我就只是一個一年看約20部大大小小電影的平常人,平常看了電影,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說不好看,我也很難得會跟大家推薦電影,這部片,我一定要跟大家推薦,真的,妳一定要去看~~~

 

如果你喜歡音樂

如果你喜歡看電影

如果你愛這片土地

如果你很久很沒有感動

如果你很久沒有看過好電影

如果妳很久沒看過國片

如果你喜歡周杰倫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

如果你喜歡描寫小人物的深刻

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部片-海角七號

一定要到電影院去看......

 

 

官方部落格:

http://cape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