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志揚(我武陵的學弟,安捷倫的同事,很優秀的勒)


賽前討論


我看得入迷的背影


就是要Uni Girls ,很賣力的演出


人少到可以翹腳看,觀眾只有1700多人


轉到本壘後方才被緯來攝影機拍到,後來十二局下半才搶到界外球的,幸運喔~~~


劉芙豪打出追平兩分砲,高興瘋狂得不得了~~~


我看得超入迷,但是滿身汗


我搶到的界外球-超級興奮的


統一主場的贈品-搖頭太陽能公仔(有吃-拿了一條飛壘,又有贈品可拿)

 

第一次看棒球搶到界外球

第一次看棒球看到第十二局

第一次看棒球看到快十一點(10:47 pm)

第一次看到統一落後還想看完整場球賽

 

這一切一切的感動與幸運,都是因為我與志揚堅持看到第十二局,

若是提早離席,球也不會搶到了...

若是提早放棄,也不會看到這場超級精彩的球賽...

若是提早離席,我的感動也沒了...

若是提早放棄,我的講課話題也就少了...

 

這場比賽,超級值得~~~

 

統一從開局一路落後兩分到九局,再由劉芙豪打出追平全壘打,統一打進延長賽;

再被六兩鍾承佑陽春砲落後一分,統一滿壘打回一分再度追平;

再被陳金鋒打出陽春砲再落後一分,統一十二局下半無力反攻,終場以三比四敗北~

不過,以過程來看,統一從頭到尾沒放棄,堅持到底的精神令球迷感動,打到最後一刻,觀眾仍然賣力加油,令人動容~

統一加油~~~

 

=============================以下引用中華職棒聯盟文章

 

【09/03新莊】今天新莊的熊獅大戰實在精彩!原本九局下半兩出局,作客的La New熊還有2分領先,卻讓劉芙豪給新任終結者、職棒新兵許銘捷一個震撼教育,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追平比數,之後一路延長至第十二局,統一7-ELVEn獅派上當家救援林岳平,卻在兩出局後,挨了陳金鋒的致命陽春砲,讓熊隊最後以4比3拿下這辛苦的一場勝利。



熊隊先發許文雄投出久違的好球,狀況不錯的他用近140的速球與變速球鎖住統一打者,投完7局只被打出3支零星安打,還飆出6次三振;獅隊先發雷鵬表現雖然沒有特別出色,不過也僅讓熊隊在二局與六局上以短程安打攻下2分。可惜雙方後援投手接連登板都擋不住對手攻勢,九上熊隊推出新人許銘捷收尾,順利解決一個人後出現狀況,先被陳連宏擊出安打,再被劉芙豪擊出2分追平彈,讓比賽進入更緊繃的延長賽。


十一局兩隊攻勢再起,鍾承佑一上場就大棒掃出陽春彈助熊隊再度領先,不過攻守一交替,獅隊馬上靠著剛上場的曾兆豪不穩之際,選進兩個保送攻占滿壘,大有一舉扳倒熊隊氣勢,可惜劉育辰安打追平後,劉芙豪遭詹智堯一個美技長傳飲恨在本壘前,將戰局推進十二局。此時獅隊推上救援王林岳平把守最後一關,解決兩位打者後卻被已經七場沒有全壘打的陳金鋒擊出關鍵一轟。

最後半局獅隊反攻無力,中場熊隊就以這一分4比3險勝,結束這精彩刺激的十二局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