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不是自己多成功,而是你幫助了多少人成功


 


人生太短,我們不能歷經所有失敗,盡量吸收別人的經驗讓自己更壯大,尤其是失敗經驗。


    我在職場奮戰21年,歷經電子、房仲、金融、科技與企管顧問五大產業,扮演過人資、採購、業務、業務主管以及講師五種角色,每個行業都有輝煌戰績,每個角色都全力扮演。很多人問我,憲哥一直出書,難道不怕把自己的know how被別人學光嗎?我通常會心一笑,直言:「在職場裡,不是自己多成功,而是我們幫助了多少人成功」。敝帚自珍的結果是,公司無法成長,經驗不能傳承,能力成長受限,轉換跑道受阻,我希望自己以身作則,將我的教導技巧完整公開,一方面幫助職場工作者教出身旁好幫手,二方面也幫助正在閱讀此書的您,獲取能力擴張的絕佳版圖。


    回顧職場的打拼時期,你我都應有同樣感覺,與同事相處的時間肯定比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多,如何與同事形成良好關係、建構互相成長的BUDDY默契、打造師徒學習環境、建立執行力超強的無敵團隊,再再都靠經驗與智慧的傳承;在此同時,文憲在民國99年到101年的兩年間,除了積極就讀中原EMBA課程與辛苦撰寫論文外,並已成功出版了「行動的力量」、「說出影響力」、「故事的力量」以及「千萬講師的百萬簡報課」四個暢銷作品,一本初衷是希望能將自己所學,無私的奉獻給社會大眾,讓大家都能一睹我的成功與失敗經驗,讓學員及讀者更壯大,讓您在職場中,能充滿勇氣及力量繼續向前行。


    套一句特力屋零售學院許協理最近跟我說的話:「持續和憲哥合作,是因為您的感染力,每每讓學員重新燃起工作熱情,這是其他講師做不到的。」我知道我的授課威力無比,但是持續滿檔上課終究不是辦法,況且中小企業的職場工作者,不可能有機會上到我的課,故此,出版暢銷書籍成為我的社會責任。在此特別感謝特力屋與寶雅生活館的長官及學員們,這六年,是您們讓憲哥變得更強,謝謝所有推薦本書的名人與平凡人,謝謝所有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及好朋友們,尤其謝謝我的父母與求學時期的所有老師們,謝謝您們教出這麼好的我。


    國父說:「一件事,從頭到尾徹底完成,就是大事。」兩年來的這幾件大事,我將與您們共同分享。教出好幫手,將是職場中本我、夥伴、團隊及公司向上提升的最佳閱讀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