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兒子,跟一般小孩一樣,各有一些優缺點,不過都很討人喜歡~


老大,易霖,四歲唸小班的時候,就參加過超級星期天的節目,他竟然把四年內(1500天)的每一天星期幾都記下來,這種特異功能至今仍然無解,我也不知道他為何可以有這種超能力;自從發現他的超能力後,就讓他積極往數學發展培養,從小班至今的六年來,心算已達八段,參加過珠心算大小戰役比賽,共奪下11個冠軍,1個第二以及一個第四名,數學可以跳級思考的他,其他科目也一支獨秀,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天才能力從何而來,麻將,電玩,歌唱,遊戲,跆拳,樣樣有模有樣,身為他的爸爸,除了驕傲就是光榮,這種想要栽培他的企圖,從來沒有停過~ 


老二,易軒,今年大班畢業將升一年級,由於從小跟著哥哥耳濡目染之下,麻將,電玩,遊戲也都不惶多讓,尤其是珠心算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今年七歲的他心算已經兩段,也參加過大小珠心算戰役,共拿下過10個冠軍,從未奪下過第二名以後的成績,而且他的1分鐘48題的心算才能,至今仍是令人嘆為觀止~他的每次比賽都是遙遙領先第二名,除了脾氣壞一點以外,他可以說是家人心中的寶貝~


身為父親,有這兩個兒子,就是我成長及努力的動力,我可以為他們戒菸,我可以為他們努力賺錢打拼,為他們放棄應酬及同事聚會,他們的成就也就是父親的成就,這就是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