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我離開職場也已經有160天了,這五六個月的時間裡,我始終覺得若非自制力極佳者,千萬不要嘗試所謂的SOHO族,我覺得我是自制力極佳者,有時都還會有小小偷懶一下,現在沒有所謂的週休二日,也沒有所謂的朝九晚五,一切得靠自己,早上可以睡到十點,周六週日也可以工作到凌晨兩點,這就是我的生活


沒有人給我打考績,跟我談加薪;我給自己打考績,學員天天給我打考績,加薪自己爭取,別人也幫不了你,這種生活很酷吧?!老實說不是任何人都適合這種工作的!


還有,健康需要自己來維持,保險需要自己考慮,風險需要自己承擔...這些都是SOHO的生活~


安捷倫的同事會主動與我聯絡的就是那些人,有時候人不在那個位置上,時間會沖淡你們的記憶的,所以不要再去幻想以前如何如何,過去就過去了,重點是以後如何如何,隨著安捷倫的記憶淡忘,慢慢的人家來問我有關Support Business的事我都還要想一下 ,畢竟我投入在新工作的力道太深了~


所以囉,安捷倫的朋友,你們好好加油囉,天下沒有所謂的謝文憲障礙,障礙是你們自己給自己的~


我也要好好衝刺我的事業囉,記得,吃飯可以找我,問生意的事,能少盡量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