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哥:
     非常感謝你這二天帶給我們這麼精彩的課程~
看著你坐骨神經痛一定比我們還辛苦,因為在台上講的已經
夠辛苦了,還要加上身體上的不舒服~再次謝謝你
像我媽也是也有這樣的痛,你一定要利用時間好好看好喔
因為我媽都說腳會委縮又痛…
在今天你還表演劉文正給我們看,雖然你說你是腳的問題
要不然可以跳呀跑呀~不過我們真的感受到你的熱情
當時你說臨時準備實在不應該表演,這點佩服到老師的精神~因為痛也要忍住~又表現的那麼好~唱歌又好聽~這些是我的真心話喔~
我記得你在第一天說到要找到自己的價值~我還真不知道自己在某個領堿真的有很大的存在價值嗎?總覺得自己只是小草,不會發揮什麼作用~
上了這兩天的課真的感觸很多~我想我該好好整理一下這二天的精華~
謝謝你喔~
憲哥~一定要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