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邦主管團體照


 




冠軍隊-第六小隊-葫蘆封王


 




單場MVP-非常讚~


 




第一組高階主管


 



不好意思,沒拍到第二組的團體照,改用世界咖啡館代替,謝謝第二組


 




第三組


 




第四組


 




第五組


 




第六組


 



我跟你拚了


 


本班特殊事蹟:


1.第984場課程,又往前蕾進一步了


2.我發現大家好熱情,只要點燃熱情開關,大家真的好投入,憲哥也被您們帶動了起來


3.東西軍很遺憾3:0,不過輸的一組,也很成功的學到教訓,在過程中創新改善的信心,值得我們學習,贏的一隊,穩紮穩打實至名歸~


4.GD:R5-3G3D/R8-5G1D/R10-5G1D 證明高階主管真的非常有一套


5.A咖電影院表現令憲哥非常滿意


6.世界咖啡館活動,切中要點,深入淺出,我給予極高評價


7.總經理從頭到尾全程參與,我真的很感動


希望大家在課程中能夠有所啟發,大家加油,您們好,我才會好,您們懂得....~


謝謝您們給我機會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