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科技第四年簡報技巧結訓團體照


 




入圍優秀選手-左起靜文-松昱-憲哥-百恩-銘達-俊智


 



我與承辦人Vicky第一天課程合影


 



第一天課程優秀選手-順元


 



第三班單場MVP-雅惠(他是我心目中的簡報女神)


 




子正-自信聰明反應快速,理解能力超強


 




兆緯-從中文的力量帶出歌詞的詮釋,下午說故事海底撈月,張學友的故事太讚了


 




百恩-從八卦山談到棒球賽的簡報,讓我神魂顛倒,他很有魅力~


 




純良-獨特的嗓音詮釋兩個簡報,都非常有特色,課後,送了我一本嚴長壽先生的新書,真開心,明天好好來看這本書


 




俊智-本日簡報王,架構完整,抑揚頓挫輕重緩急的拿捏恰到好處,起承轉合維妙維肖,簡報王實至名歸


 




漢昌-讓我深刻的瞭解了相聲藝術的背後始末與看戲要領,你好棒


 




世榮-中壢同鄉利用很簡短的語言,深刻的詮釋他要表達的教育理念


 




靜文-兩天課程與我互動最多的同學,她的幸福演奏會,帶給全班同學對於夢想追尋的勇氣與深刻體驗


 



掌健太郎-史上第一位指導的日本同仁,我有他這位學生,我真的很驕傲,大家都應該向他看齊


 



彥良-他帶我認識汽車的三種基本架構,他是位有經驗的老手,聽他的簡報很愉快


 



承永-我武陵的學弟,透過輕鬆的方式認識智慧馬統的功能與新科技,很成功的一場商業簡報


 



我超級粉絲,他還記得買我的書,我真開心


 



松昱-他的簡報影有種令人信任的元素存在,深刻而不假修飾,樸實而令人信服,本日說服型簡報的成功代表


 



銘達-有這名學生,我很開心,他懂得運用多種方法,詮釋他要表達的內涵,很懂得運用優勢的成功典範


 



順元-進步神速,看到他的自我挑戰,我很為他感到高興,加油喔~


 



美貞-溫和和緩的語調,詮釋感恩的心,聽您講話很悅耳,很舒服


 



政龍-可以體會您與小孩之間的親情,運用時事的關注話題,成功將個人看法表達透徹


 


本班特殊事蹟:


1.四零四科技簡報技巧第四班


2.平均素質最平均最整齊


3.16位學員每上均上台練習三次,台下講評至少一至兩次


4.雖未出現天王天后級學員,但是學員的平均素質與用心程度真的很高,老實說,以前三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兩位,比較心不在焉或是很忙的同仁,這一班,不僅素質高,而且紀律好,我覺得非常讚


5.同仁使用技巧的進步程度很大,我很高興


 


大家加油,我們後會有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