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進階班團體照-13人精緻小班


 




單場MVP-宜強,真的很強喔~


 




優秀選手-左起珈菱-俊志-俊宏


 


本日特殊紀錄:


1.早上七點五十,載我五年多的司機,今天第一次放我鴿子,還好我急中生智,臨時找了部車,迅速載我來台北,路上又發生大塞車,到了台北已經09:25,差五分鐘就要上課了


2.上課這麼多年,第一次在不能離開教室的時候肚子痛,趕快跟助教打個PASS,迅速衝出去三分鐘,舒暢的回來,還要裝作沒事,還要馬上講評,講師真不簡單~


3.住一班大概是我上過簡報技巧最有效率的一班,八個小時,只有13位學員,每位學員可以有四次講話機會(自我介紹-10分鐘簡報練習-講評-課後感想),好讚的安排


4.業務單位主管,竟然這麼有紀律,有精神,學習態度佳,進入狀況快,還好有您們陪我一起度過這個特別的一天~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